>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手提锁鞋被抓拍 原来他也是单车爱好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贝克汉姆手被抓拍原来是单车爱好者 


  近日,前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在美国洛杉矶街头手提一双锁鞋被媒体抓拍,网友不禁猜测,贝克汉姆还是一位骑行爱好者么?(转载自美骑网

  贝克汉姆的确是骑行爱好者,不过他骑的是动感单车。贝克汉姆骑动感单车有一段时间了,最初的原因是女儿小七嫌老豆有点胖,贝克汉姆要在女儿面前树立良好形象,于是加入动感单车健身。

  贝克汉姆参加的动感单车俱乐部——SoulCycle也不简单,这个俱乐部于200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到2014年在全美已有25家俱乐部,风靡全美。来俱乐部健身的全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物,比如贝克汉姆经常去的洛杉矶的俱乐部,NBA球队中湖人、快船等球员也会经常光顾,至于好莱坞影星们,那更是常客啦!SoulCycle已经不仅仅是一家健身俱乐部,也成为了精英人士们的社交场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23277.shtml report 801 贝克汉姆手被抓拍原来是单车爱好者 近日,前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在美国洛杉矶街头手提一双锁鞋被媒体抓拍,网友不禁猜测,贝克汉姆还是一位骑行爱好者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