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华埠自行车频遭无故锯锁 疑为警告违章停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纽约自行车频遭无故锯锁疑警告违章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最近有纽约民众反映,自己停放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附近的自行车被人无故锯断车锁,推倒在路边。锯锁却不偷车,这是为什么呢?(转载自美骑网

  据Clara介绍,她在孔子大厦附近的一家诊所看病,将车用U型锁锁在了围栏上,前后不过一个小时,回来却发现自行车狼狈地倒在地上,车锁已经被锯断,被随意的丢弃在一边。Clara说自己很窝火,不过幸好自行车没有丢,也算是万幸了。

  有目击称,当天下午一名手推购物车的华裔男子在孔子大厦附近来回徘徊,看到有自行车锁在围栏上,就拿出锯子大大方方将车锁锯断,至少有两辆自行车遭殃。目击者称此人锯锁时毫不避讳他人,并不像是偷车贼,不过周围不少护栏上有禁止停放自行车的标识,因此猜测或许是周围大厦的物业人员,锯锁警告车主停车不当。

  不过该男子没有身着制服,无法判断其身份。警方建议民众遇到此类情况,对剪锁人的身份有怀疑,可以报警,警方会立案调查。(中国侨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24089.shtml report 871 纽约自行车频遭无故锯锁疑警告违章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最近有纽约民众反映,自己停放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附近的自行车被人无故锯断车锁,推倒在路边。锯锁却不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