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也缺乏轮换 特谢拉变特疲惫谈何出线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江苏苏宁将会在主场迎战东京FC,在上一轮的第一次碰面时苏宁在客场与对手战成0-0。然而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还有联赛的洗礼,苏宁能否用一场胜利来锁定出线名额呢?

拉米雷斯将在亚冠中复出

  再战东京FC,这次苏宁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南京奥体,在南京对阵日本球队这是一场极具意义的比赛,当年江苏队第一次征战亚冠的时候,在主场面对仙台,江苏球员用近乎于疯狂的跑动战胜了来访的对手,这一次拥有多名顶级外援的苏宁能否再次拿下日本球队呢?看似并没有什么难道。

联赛中特谢拉显得十分疲惫

  但是也有一个问题困扰着苏宁,就是球员的轮换。虽然拥有着天价的大牌外援,苏宁也不乏优秀的国内球员,只是他们更多只能在板凳上看完正常比赛,顾超、谢鹏飞、杨家威还有李智超这些16赛季的新援更多只能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出场,正是因为缺乏轮换我们看到标王特谢拉在高光表现之后,现在变成了特疲惫。

  虽然对手东京FC的实力并不强,更是因为签入穆里奇把队中的西班牙前锋桑达萨解约,缺少进攻手的东京FC能否给苏宁带来威胁呢,这很可能决定着这场比赛的走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31791.shtml report 884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江苏苏宁将会在主场迎战东京FC,在上一轮的第一次碰面时苏宁在客场与对手战成0-0。然而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还有联赛的洗礼,苏宁能否用一场胜利来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