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什刹海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 首站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日,2016年“什刹海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一站决赛轮比赛于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为73杆的B、D场圆满结束。

 

  获奖球员与颁奖嘉宾大合影

  男子A组选手朱昱,首轮前9洞只用9推状态神勇,在打出赛事最低66杆后,第二轮76杆,无悬念获胜。女子A组选手孙安妮77-71杆,大比分夺冠。

 

  唐俊祎、吕思源、倪嘉蔓与教练合影

  B组延续着昨天的激烈竞争。男子方面,北京二级队选手占据前五位,最终夺冠的刘雨琦在两轮中受到了来自亚军唐俊祎和季军张雨泽的不小压力,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球,锁定了胜利。最近复出的詹子康在首轮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打出决赛轮最低杆70杆,获得男子B组第四名。

 

  女子B组选手

  女子B组方面,倪嘉蔓在首轮落后的情况下打出71杆实现反超,获得冠军,姚懿倬和范培莎分列二、三名。

 

  女子C组冠军 罗珺艺与什刹海韩国教练金慧智

  女子C组,罗珺艺在加洞赛第一个洞10号洞,从难度较大的球道沙坑中击球,小球停在洞口,抓下小鸟球战胜好友殷小雯收获冠军。张茉菲发挥稳定,取得季军。

  男子C组,北京二级队选手再次占据前三位,吕思源两轮77-71杆如愿获得冠军,在赛后总结到:“虽然获得冠军,但这几天还是有一些失误,还有一些技术要和教练继续完善”。刚刚升组的丁文一和吴大洲获得亚军和季军。

 

  D组选手击球精彩瞬间

  男子D组选手张博奕两轮148杆获得冠军,祝一夫两轮156杆获得亚军,厉展宏总杆159杆获得季军。

 

  女子D组冠军 戴宇霏与什刹海韩国教练金杞训

  女子D组方面,夺冠的戴宇霏打出75-74杆,在赛后说:“今天的夺冠秘诀是我心态好!”戴宇霏师从韩国教练金杞训,学到了面对困难没有气馁反而加倍努力,夺得了自己在“什刹海杯”系列赛上的首冠。关可昕打出75-78杆获得亚军。李米在首轮打出不理想的81杆后奋起直追,第二轮打平女子D组最低杆74杆,获得季军。

  E组两轮共进行了18洞比赛和DCP技术挑战赛。相应杆数相加后,男子选手昌熙桓、杨皓程、张章夺得前三,女子选手彭乙芯、曾昕、仇实获得冠亚季军。

 

  男子各组冠军与嘉宾合影

 

  男子各组亚军与嘉宾合影

 

  男子各组季军与嘉宾合影

 

  女子各组冠军与嘉宾合影

 

  女子各组亚军与嘉宾合影

 

  女子各组季军与嘉宾合影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达到了150人,什刹海系列赛赛事总监刘思祺女士介绍到:“由于比赛阵容比预估大了许多,组委会与球场及时协调满足了更多青少年选手的参赛需求。在赛事中的另一大亮点是比赛速度。所有参赛选手每轮完成18洞的时间都在5个半小时以内,一方面要祝贺青少年选手进步,另一方面也要感谢裁判们的努力工作。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要感谢动视科技、VooGolf、PING、Wilson Golf公司提供的奖品支持和大正高尔夫、新浪高尔夫、乐视高尔夫等媒体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42030.shtml report 6054 北京时间2016年4月3日,2016年“什刹海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一站决赛轮比赛于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标准杆为73杆的B、D场圆满结束。获奖球员与颁奖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