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要走了?皇马标价6000万英镑 三大豪门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为J罗标价6000万英镑
皇马为J罗标价6000万英镑

  皇马大将J罗近来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赛季还是主力的他如今已经沦为替补,场外负面新闻更是不断。曾经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人,更是上了皇马的清洗名单。近日《镜报》曝出,皇马已经为J罗标价6000万英镑,而英超豪门切尔西、曼联,法甲巨人巴黎都是潜在下家。

  当年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买进J罗时,就是花了6000万英镑的价格。但是时过境迁,哥伦比亚中场最近的发挥和在球队中的地位都不能与这样的身价相比。更值得一提的时,当年J罗加盟皇马时还是一个未来可期的白面小生,如今已经进入足球运动员黄金年龄的他并没有表现出巅峰的状态,是否有球队愿意以这个价格接盘还要另当别论。

  如今,皇马引进哥伦比亚人的具体合同内容更是公诸于众。算上潜在条款J罗的总身价达到了9000万欧元。算上7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他每效力一个赛季皇马都会再向摩纳哥支付100万欧元,最多追加支付长达五个赛季。如今是J罗在皇马效力的第二个赛季,皇马通过这个条款将肯定要向摩纳哥支付200万欧元。

  同时如果J罗在六年内获得金球提名的话,皇马需要向摩纳哥支付500万欧元,这项条款只适用一次。若J罗拿到金球奖外,皇马还要再付500万欧元给法甲球队,这一条款同样只适用一次。虽然现在看来这样的条款可能对于哈梅斯来说用不上了,但也可见当年伯纳乌为了引进这名世界杯宠儿所付出的诚意。

  多特蒙德愿意支付这个价格引进J罗,但至于附加条款,德甲豪门还需再考虑一下。而法甲巨人巴黎圣日耳曼则有着相当的实力去完成交易,但是他们在夏天最大的目标是内马尔。同时,他们希望得分能力非常强的哥伦比亚中场代替即将离队的伊布。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58242.shtml report 1589 皇马为J罗标价6000万英镑皇马大将J罗近来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赛季还是主力的他如今已经沦为替补,场外负面新闻更是不断。曾经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