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意媒曝苏宁集团将入股国米 或斥资9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曝苏宁集团将入股国米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有意引入新的投资者,来自中国的江苏苏宁计划购买国际米兰20%的股份。

  《米兰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上一个财政核算年度负债达到1.4亿欧元。由于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意甲表现平平,目前仅排名第五,很可能无缘参加下赛季欧冠,这样一来将会失去一大笔来自欧冠联赛的奖金和收入。《米兰体育报》表示托希尔为了填补俱乐部的亏损,将会考虑以出售球队的股份的方式筹集资金。

  《米兰体育报》透露江苏苏宁公司很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新的股东,苏宁有意购买国际米兰20%的股份,出价估计为6000万欧元至9000万欧元之间。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78812.shtml report 1099  曝苏宁集团将入股国米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有意引入新的投资者,来自中国的江苏苏宁计划购买国际米兰20%的股份。《米兰体育报》指出国际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