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高尔夫签约球员 美国大师赛上整装待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5日,即刻发布——阿迪达斯高尔夫正式宣布旗下签约球手将于本周在奥古斯塔举办的2016美国大师赛上身着其品牌全新春夏主打球衣迎战大师赛。阿迪达斯高尔夫此次春夏装备采用了优质、轻薄、耐用的高科技面料。届时,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在内的几位泰勒梅球员都将身着阿迪达斯高尔夫球衣,即便在充满热浪的乔治亚州的赛场上,也能保持凉爽沉着应战。

  此次的球衣和球鞋融合了阿迪达斯的创新科技,以确保球员们在赛场上能够时刻保持舒适和自信,“整装待发”,发挥最佳水平。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冠军球员简森•戴伊在斩获2015年PGA锦标赛后,于近日连续摘得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和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冠军。在下周为时一周的美国大师赛上,戴伊将身穿石灰、矿蓝、宝石蓝和亮红色的夏日色系Climacool®珠地网眼色块polo衫球衣全力开战。

 

  塞尔吉奥•加西亚将身穿独特的Climacool®图案印花polo衫来帮助自己突破他在奥古斯塔的比赛中排名第四的最好成绩。这款几何印花的polo球衣也有多种颜色,包括宝石蓝、矿蓝、石灰和亮红色,搭配具有弹性松紧带和硅胶扣的Ultimate系列球裤。球裤面料速干且防水,其口袋更是由微型网眼材料制成,以防止比赛时造成不便和破损。

 

  和戴伊、加西亚一样,达斯汀•约翰逊也将身穿面料轻薄透气及易干的Climacool®球衣征战赛场。届时,约翰逊的赛场球衣将会囊括Climacool® 系列的经典颜色——白色、矿蓝、石灰和亮红色。

  作为备受好评的明星球鞋,此次大师赛球员们都将脚踩鞋带款和BOA®款的TOUR360 BOOST征战赛场。值得期待的是,阿迪达斯高尔夫的Tour360 PRIME BOOST运动鞋将会全新亮相。该款球鞋采用了阿迪达斯primeknit技术——通过无缝连接使透气性和弹性得到革命性的提升,最大化提升鞋子的性能和舒适度。Tour360 PRIME BOOST运动鞋也将于6月正式限量发行。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超过53,000名员工,于2014年创造了约145亿欧元的销售额。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

  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的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品牌包括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Adams及Ashworth,提供包括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服饰及配饰等各类高尔夫运动产品。2014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公司的销售额超过9.13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79074.shtml report 2367 2016年4月5日,即刻发布——阿迪达斯高尔夫正式宣布旗下签约球手将于本周在奥古斯塔举办的2016美国大师赛上身着其品牌全新春夏主打球衣迎战大师赛。阿迪达斯高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