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曝苏宁欲购国米20%股份 或注资9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来自中国的江苏苏宁集团打算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的股份。如果双方就这一协议达成的话,国米俱乐部将会获得6000至9000万欧元的注资。

  2014年10月,莫拉蒂将70.5%的股份出售给托希尔,印尼老板希望能够利用国米在亚洲的影响力带来商业收益。但事与愿违,尽管国米也砸钱买了一些球星,但成绩并不理想,本赛季高开低走,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这极大的影响了俱乐部的收益。托希尔接手国米还不到3年的时间,国米的债务总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17亿欧元,这甚至高过了托希尔当年购买国米70%股权的价格(3.5亿欧元)。如果托希尔在6月30日前无法支付欠款,还将增加5000万欧元的利息。

  为了摆脱沉重的财政负担,托希尔一直在苦苦考虑寻找可能的合作伙伴,他已经委托高盛公司帮忙联系潜在的买家,尤其关注是否有中国买家愿意收购国米股份。《米兰体育报》透露江苏苏宁打算收购托希尔14%的股份,收购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手中6%的股份,也就是说一共收购国米20%的股份。据悉如果双方这一协议达成,国米米兰将获得6000-9000万欧元的资金投入。江苏苏宁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砸下重金引进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大牌球星,其中特谢拉5000万欧元身价是冬季标王。如果江苏苏宁收购国米股份成功,或许未来这两家俱乐部会有球员之间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国米在新赞助商谈判中遭遇骗局,这可以看出俱乐部对外来投资的渴望。国米在去年5月就因为违反财政公平禁赛政策被欧足联处罚,如果本赛季财政状况没有明显好转,托希尔又无力掏腰包填补亏空,俱乐部还会继续受到处罚。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82263.shtml report 1291 搜狐体育讯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来自中国的江苏苏宁集团打算收购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的股份。如果双方就这一协议达成的话,国米俱乐部将会获得6000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