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霄鹏14年后再战首尔体育场 走廊相框充满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首尔4月5日讯(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与FC首尔亚冠比赛中,对于这块足球场地最熟悉的人之一应该有如今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因为14年前的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李霄鹏就曾在这块场地上代表中国国家队登场参赛。

  亚冠赛前训练中,鲁能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就出现在场边,一直与王永珀进行聊天,看上去对于这座世界杯体育场并不陌生。

  记者在首尔世界杯大球场内看到,体育场内的走廊把所有这里曾经举办的重大赛事的首发名单都做成相框挂在走廊的墙上。其中,还有李霄鹏当年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世界杯时候的首发合影,对手是土耳其队。当时李霄鹏身穿18号球衣,那场比赛中有球迷熟悉的郝海东、李玮峰、肇俊哲、李铁等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

  如今14年过去,李霄鹏早已退役,也回到了母队山东鲁能,成为球队的管理人员。时隔14年,再次回到这座熟悉的球场战斗,李霄鹏自然希望鲁能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83778.shtml report 946 齐鲁网首尔4月5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与FC首尔亚冠比赛中,对于这块足球场地最熟悉的人之一应该有如今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因为14年前的2002年的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