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高神险破门J马张琳芃染黄 恒大暂0-0浦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5日18:30,2016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第4轮赛事。前三轮未尝胜绩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崎玉2002世界杯球场迎来与浦和红钻的“背水一战”。这是恒大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上半时双方在场面上势均力敌,恒大最接近破门的机会出现在第37分钟,高拉特的凌空打门形成折射后稍稍偏出。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

  H小组三轮战罢,悉尼FC积6分领跑、浦项和浦和同积4分分列二三位、卫冕冠军恒大积2分在小组中垫底。这也意味着恒大后三轮已经没有犯错空间,否则将遭遇首次小组赛出局的命运。恒大此前9次做客挑战J联赛球队(含世俱杯),共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近四次做客日本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

  比赛伊始,恒大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浦和则打得不紧不慢。第4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黄博文禁区左侧得球拔脚怒射,但打得比较正,球被门将挡出。第9分钟,保利尼奥外围假射真传,张琳芃得球传中,黄博文抢点甩头攻门偏出远角。第19分钟,浦和发出右侧角球,曾诚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24分钟,武藤雄树禁区外中路得球后面对无人干扰的情况,果断拔脚劲射,好在注意力集中的曾诚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比赛打得十分流畅,这对球员体能提出很高的要求。第29分钟,黄博文主罚的左路任意球被门将直接没收。第30分钟,保利尼奥长传转移至右路,黄博文内切左脚低射但没形成威胁,球被门将得到。第31分钟,马丁内斯回防时从侧后方放铲领到黄牌。第34分钟,浦和前场紧逼使得恒大回传失误,武藤雄树禁区外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偏出。

  双方在场面上势均力敌。第37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浦和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高拉特跟进左脚凌空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后擦着立柱偏出,险些破门!第42分钟,恒大获得快攻机会,森脇良太战术犯规染黄。第44分钟,浦和发动反击,郑智禁区前沿犯规并且染黄,送给主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柏木阳介直接打门偏出。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3-5-2):1-西川周作;46-森脇良太、5-槙野智章、6-远藤航;22-阿部勇树(C)、10-柏木阳介;7-梅崎司、24-关根贵大、3-宇贺神友弥;21-柳比扬基奇、9-武藤雄树;

  替补:15-大谷幸辉、4-那须大亮、13-高木俊幸、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20-李忠成、30-兴吕慎三。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10-郑智(C)、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高拉特、20-于汉超;9-杰克逊•马丁内斯;

  替补:32-刘殿座、3-梅方、4-徐新、12-王上源、18-李源一、27-郑龙、29-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85009.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4月5日18:30,2016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第4轮赛事。前三轮未尝胜绩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崎玉2002世界杯球场迎来与浦和红钻的“背水一战”。这是恒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