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诚:已尽力!对结果感到遗憾 连续作战体能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0-1不敌浦和红钻,在这场“输不起”的比赛中,恒大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4轮过后恒大仅积2分,落后小组榜首的悉尼7分和次席的浦和5分,在小组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恒大的出线形势已经渺茫。此役发挥神勇、力保城门没有被二度洞穿的曾诚在赛后感到遗憾,他说:“在高密度的比赛中,我们下半场体能方面没有做好,已经尽力了。”尽管出线渺茫,但曾诚表示后两场仍将全力争胜。

  虽然恒大输掉“背水之战”,但曾诚却是恒大此役仅有的亮点。如果不是曾诚的神勇发挥,恒大将远远不只丢一个球。曾诚首先遗憾的表示:“对结果感到遗憾,在高密度的赛程中,大家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输球觉得有点可惜。”

  曾诚深入分析,他认为球队体能不佳是输球的一大原因,他说:“在高密度的比赛中,我们下半场体能方面没有做好,很多细节还需要我们总结。”尽管出线形势渺茫,但曾诚并没有气馁,他说:“后两场我们会全力争胜,争取出线。”(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90244.shtml report 33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