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调整策略将力保联赛 人员稳定暂不考虑换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调整策略力保联赛 人员稳定暂不考虑换帅

  (搜狐体育 裴力4月5日报道)亚冠H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广州恒大客场0比1负于浦和红钻,依旧无法从小组中获取一场胜利。在4战只拿到2个积分的情况下,卫冕冠军从小组中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而且这种可能性接近于零。

  尽管赛前对于客场作战的艰难程度已经有所预估,但当最终的结果出现,球队上下还是有些难以接受,赛后所有中方队员都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包括队长郑智以及本场比赛表现优异的冯潇霆。混采区只剩下几名外援。

  对于输球的原因,队员们都不愿意多提,保利尼奥表示希望队友能够像男人一样直面失败。马丁内斯接受了一家日本媒体的西班牙语采访。据日本同行透露,他们只问了马丁内斯对浦和的足球氛围怎么看,什么时候会来日本踢球?马丁内斯回答自己在中国过得很好,但日本的球迷也非常热情,给自己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金英权则只接受了一家韩国媒体的韩语采访,随后就匆匆离去。

  斯科拉里赛后明显有些生气,因为有广州媒体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巴西人:“恒大队已经提前两轮小组出局,你认为自己会不会下课?”斯科拉里用葡萄牙语喊了几句,然后连续做了两次同样的手势,让翻译把自己的怒火直译给媒体记者,翻译小声与斯科拉里沟通了半天,最终只答非所问地翻译了两句:“我带队参加过四次亚冠联赛……”

  恒大高层刘永灼亲自飞抵东京督战,但最终还是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斯科拉里的怒火与队员的不满,让人为这支中超班霸感到担心。作为上赛季斯科拉里最看重的本土球员,郑龙赛后直接通过自媒体平台表达不满,认为自己失去了信任。这似乎是一个比输球更危险的信号。

  恒大方面赛后并没有官方表态,不过据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的消息,在亚冠联赛实际已经提前出局的情况下,俱乐部将会调整工作重心,球队将专心踢好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力争中超六连冠,确保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对于外界关心的问题,“目前球队一切正常,人员稳定,一些传闻纯属主观臆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10&paper.cmsUrl= report 40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