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瑞在奥古斯塔过生日 对新发球木杆表示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肖恩-劳瑞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对于一个世界排名32位的球手来说,在教练和球童的陪同下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打一场18洞也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这场没有关注的高尔夫球和奥古斯塔最好的牛排餐厅提供的食物,却是29岁的肖恩-劳瑞能想到的最特别的生日。

  虽然刚刚在休斯顿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但是这样的生日对于12个月后重回奥古斯塔的劳瑞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适应方式。再过1天,劳瑞将开始自己的第二次美国大师赛之旅,1年前劳瑞没有进入到周末的决赛,这一次他觉得自己对奥古斯塔已经不再陌生。

  “事实上还是有一点小不同的,我觉得自己过去有点畏惧这个地方。”劳瑞在开始练习轮的时候说,“第一次在奥古斯塔打球就跟第一次去克罗克公园打球有点像,我们都会站在球场打量周围,就像并没有身处其中。奥古斯塔的确是个特别的所在。上周六是我的生日,我们飞到这里打球。我跟教练尼尔、球童德莫一起走在球场上,就像这里属于我们似的。我们都觉得没有比这里更适合过生日的地方了。”

  “令人惊讶的是,球场上非常安静。看看今天的球场,涌进来成千上万的人。我这几天打下来发挥非常稳健,这跟去年是完全不同的情况。我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会打满54洞,这样的准备的确很充分,我已经比较了解这座球场了。我对每一杆怎么打也更为熟悉,还了解了一些地方的切杆和果岭怎么处理。”

  “当我上周六早上到达这里时,球道比较柔软,我得用7号铁,到周六下午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18号洞的果岭坚硬了很多。到了周日,情况又完全不同了,球场变得又快又硬。奥古斯塔在短短24小时里就有这样明显的变化让我觉得很神奇,也给了我额外的准备机会。”

  尽管在上周的休斯顿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但是这是劳瑞新赛季至今未知第一次没有进入决赛。劳瑞在凤凰公开赛上取得了前十,这个并列第六名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的唯一的前十。

  如今劳瑞对自己的开球、切杆和推杆很满意,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赛季延续2015年的历程。去年他在宝马PGA锦标赛上取得前十,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九,最后在普列斯通夺冠。

  “我依旧需要保持耐心。去年虽然前进的步伐不快,但是最终却是不错的一年。我的脚下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依旧觉得自己参加的每场比赛都充满挑战。上周,我在周五的早上经历了每小时20英里时速的大风,这真是太难了。我觉得没有哪一周是轻松的。上周我又用回了自己的老推杆,我觉得自己上周有几次推杆很不错。不足之处也在慢慢修正。”

  上个月劳瑞更换了自己用了六年的发球木,虽然换球杆是极大的冒险,但是他对新装备很乐观。“我上周用了新的发球木,感觉挺有作用的,在练习中这支发球木感觉很好,我非常高兴。我上周用了三天的时间来练习发球木,虽然这有点打乱我的节奏,但是我觉得这支发球木非常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98271.shtml report 1601 肖恩-劳瑞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对于一个世界排名32位的球手来说,在教练和球童的陪同下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打一场18洞也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这场没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