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德里22+9两导攻击高潮 76人轻取鹈鹕止1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107-93大胜鹈鹕,止12连败,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76人6人得分上双,替补兰德里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9板,卡文顿12分9板,柯南16分;鹈鹕方面,坎宁安19分,巴比特16分8板,阿金萨12分10板。

  鹈鹕反客为主以10-3开局,卡文顿和柯南先后建功稳住主队阵脚,弗雷泽早早送出4次助攻,76人的反扑缺乏持续性,坎宁安暴扣得手,鹈鹕首节29-21领先;76人次节进攻端找到感觉单节砍下36分,兰德里一口气连得7分,率队打出12-0高潮,瞬间反超对手2分!巴比特马上回敬一记远投,兰德里和汉密尔顿各中两球,76人利用9-3高潮再次占据主动权,柯南飙中三分后上篮再添两分,76人上半场57-51领先。

  易边再战,76人第3节攻势不减,鹈鹕努力将分差缩至2分,但卡文顿和柯南及时射中两记三分球,主队利用12-2高潮再次拉开分差,兰德里手感炙热连砍10分,诺埃尔大力暴扣成功,76人取得1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鹈鹕并不放弃奋力追赶,无奈对手攻势依旧高效,卡文顿造对手犯规且3罚全中,随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滑,76人轻松笑到最后。

  鹈鹕首发阵容:弗雷泽、道格拉斯、巴比特、坎宁安、阿金萨

  76人首发阵容:史密斯、柯南、卡文顿、格兰特、布兰德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21162.shtml report 16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107-93大胜鹈鹕,止12连败,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76人6人得分上双,替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