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计划今夏租借国米旧将 有望邀里皮接班米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米兰计划今夏邀里皮接班米哈
米兰计划今夏邀里皮接班米哈


  AC米兰在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甚至有被挤出前六名的风险,今年夏天,红黑军团还得继续补强,而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AC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租借皇马中场科瓦契奇,而齐达内的冷遇有可能让克罗地亚人重返意甲联赛踢球。另外,米兰的选帅工作也陷入了迷局,究竟该启用谁?米兰高层有些犯难。

  科瓦契奇在去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虽然他的能力不俗,也被冠以新哈维的美誉,但是由于皇马的中场人才扎堆,科瓦契奇很难有理想的出场时间。截止到目前,科瓦契奇在本赛季一共登场了1211分钟,而在齐达内执教球队后,科瓦契奇就彻底失去了机会,在齐祖执教的前4场比赛,科瓦契奇出场25分钟,虽然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加和塞尔塔的比赛里获得了首发,但是克罗地亚人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里犯错,据悉,那场比赛的表现让齐达内弃用了科瓦契奇。《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租借科瓦契奇,考虑到米兰的方案和皇马的实际情况,弗洛伦蒂诺有可能让科瓦契奇暂时重返意甲。

  洛卡特利是米兰的栋梁之才,目前,这名18岁的中场球员已经被米哈招入了一线队,不过这名璞玉受到了阿森纳的关注,《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阿森纳已经派出球探考察洛卡特利的发挥。虽然枪手对米兰的天才感兴趣,但是贝卢斯科尼曾经公开称赞这名璞玉,并且强调洛卡特利是球队的非卖品。

  米哈伊洛维奇目前的带队战绩不佳,有消息称,老贝已经在物色新的主帅人选。在出席老马尔蒂尼的葬礼后,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邀请米兰名宿萨基前往老贝的家中做客,虽然萨基强调这次午餐仅仅是朋友聚会,但是《罗马体育报》指出,三人还谈到了俱乐部的一些问题,而在换帅上,贝卢斯科尼倾向于让布罗基来取代米哈,不过加利亚尼更愿意让里皮执教。由于两大巨头有分歧,因此他们向萨基咨询了意见。

  本周末,意甲联赛将有一场重头戏上演,不过噩耗传来,队长蒙托利沃在训练中受伤,能否出战尤文图斯打上了问号,如果米兰输掉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很可能被挤出前六,这必然是高层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24530.shtml report 1708 米兰计划今夏邀里皮接班米哈AC米兰在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甚至有被挤出前六名的风险,今年夏天,红黑军团还得继续补强,而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AC米兰有意在今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