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学生联赛落幕 乔丹赴现场为母校加油助威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日,2016年NCAA(美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正式落幕,最终,本赛季最大“黑马”维拉诺瓦大学一黑到底,凭借詹金斯的读秒绝杀,以77:74击败了夺冠大热北卡大学,时隔31年后再度登顶NCAA冠军宝座。

  维拉诺瓦大学能够一路杀进总决赛,甚至夺得冠军,靠的是与上届NBA总冠军勇士队相仿的体系——他们凭借一套“一大四小”的阵容,以及“快、灵、准”的球风,震惊整个美国大学生联赛。

  自进入“疯狂三月”(全国十六强赛)以来,维拉诺瓦大学就成为了“变态准”的代表,整体命中率高达58.2%,5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分数达到了惊人的24.2分。

  尤其在四强战击败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比赛中,维拉诺瓦大学更是投出了71.4%的恐怖命中率,以近乎开挂的进攻效率44分大胜对手。

  此役,维拉诺瓦大学再次投出了惊人的58.3%命中率,比北卡大学的42.9%命中率,整整高出了15%。

  事实上,北卡大学能将比赛一直拖到最后,依靠的也是精准的三分球。不然,面对“NCAA的勇士队”,他们或许早就缴械投降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经北卡大学的学生,“篮球之神”乔丹也出现在现场为母校加油助威。而詹金斯的绝杀断送了北卡总冠军梦。场边的乔丹也只能一脸无奈。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26848.shtml report 578 昨日,2016年NCAA(美国大学生联赛)总决赛正式落幕,最终,本赛季最大“黑马”维拉诺瓦大学一黑到底,凭借詹金斯的读秒绝杀,以77:74击败了夺冠大热北卡大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