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七记三分成队史第一 詹皇17+5+9骑士大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9-80战胜雄鹿,取得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骑士三分球36投18中,这已经是他们连续16场比赛至少命中10记三分球,追平了此前由勇士队保持的纪录。另外,JR-史密斯一人命中7记三分球,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已经达到197记,打破了由维斯里-珀森保持的骑士队单赛季192记三分球的纪录。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33-19,34-24,26-24,16-13。

  骑士队,詹姆斯17分5篮板9助攻,JR-史密斯三分球11中7,拿到21分,乐福17分9篮板,欧文15分6助攻。

  雄鹿队,阿德托昆博22分14篮板8助攻,帕克19分,门罗8分5篮板。

  JR乐福命中七记三分

  首节,史密斯在后撤步跳投不中后,骑士外线火力全开,史密斯一人便连中四记三分球,乐福也三记三分入网锦上添花,骑士前半节命中七记三分球,球队也是以25-13领先雄鹿。在本节最后一个常规过后,恩尼斯传球失误,史密斯三分不中,汤普森抢到篮板后,史密斯出现走步失误,不过乐福连续两个后撤步跳投命中,紧接着詹姆斯也轻松杀到篮下再添2分,随着阿德托昆博空切扣篮得分,第一节结束,骑士33-19领先雄鹿。

  JR七记三分乐福15+7

  次节,汤普森在篮下一个2+1打进,紧接着德拉维多瓦又助攻弗莱三分再中,阿德托昆博不甘示弱连得5分回应,沃恩冲到篮下试图上篮时,汤普森一个大帽送出,骑士一直保持着遥遥领先。中段,欧文开始发威,一人连得7分,率队打出一波9-2进一步拉开比分,这时欧文却出现传球失误,被恩尼斯抢断,后者下快攻,助攻帕克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但史密斯外线三分又是连中两记。沃恩三分回敬,但詹姆斯助攻莫兹戈夫空切入网,紧跟着自己又是一记跳投得分,半场战罢,骑士67-43雄鹿。

  詹皇17+9字母哥两双

  易边再战,阿德托昆博篮下得分,帕克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但骑士这边进攻端丝毫没有松懈,莫兹戈夫上演扣篮,詹姆斯造杀伤连得4分,这时欧文也是一记三分入网,骑士内线外线多点开花。之后将近2分钟的时间,乐福传球失误被断,欧文出现走步失误,门罗和帕克连续扣篮,不过骑士仍旧保持着22分的领先。后半段,欧文和弗莱三分依旧相继入网,詹皇也接汤普森传球外线再添3分,阿德托昆博三分回敬后,第三节结束,骑士93-67领先雄鹿。

  骑士擒雄鹿4连胜

  末节,汤普森弗莱连得6分,雄鹿也有5分回应,骑士早已换下主力球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普拉姆利上场后三分入账,奥布莱恩特跳投入网。比赛进入最后的1分半钟,琼斯接杰弗森传球三分还中,沃恩跳投回应,弗莱弧顶三分出手继续命中,最终骑士109-80战胜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欧文

  雄鹿:帕克、奥布莱恩特、门罗、阿德托昆博、沃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28308.shtml report 257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9-80战胜雄鹿,取得4连胜。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