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金诚沃森同组练习 三杆洞挑战赛弟弟背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5日:奥古斯塔]总奖金1000万美金的第80届美国大师赛将于周四开始一连四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凭借赢得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邀请,首度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业余球手金诚今天和两度获胜美国大师赛的前冠军汤姆-沃森(Tom Watson)同组练习。本次将是沃森第43次征战美国大师赛,也将是他的告别演出。

  一早约定沃森共同下场练球的金诚表示和前辈取经受益匪浅:“沃森人非常好,他已经是第43年打美国大师赛了,对这个球场非常的熟悉,经验非常丰富。他会给我很多具体的建议,告诉我哪个地方危险,要尽量避开;又或者哪个位置怎么处理比较好。我很享受跟他一同下场打球的整个过程,非常棒。”

  明天将和三巨头中的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和普莱尔(Gary Player)一同参加三杆洞挑战赛的沃森在今天的记者会上也表示很开心可以跟年轻一代分享自己的经验:“我今天和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诚一同下场练习,我喜欢他击球非常高,这点对于这个球场很有利。关键要看这周的天气状况,如果风特别大,有很多时候他不可以将球打得太高。但是他的整个技术非常适合打奥古斯塔,特别是在14、17号洞那些,他会有一定的优势。他的高尔夫生涯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两日练习轮结束金诚表示正逐渐适应球场和赛事氛围,但仍会感到紧张:“果岭今天的速度应该有12吧,昨天可能更快一些。这几天天气好,球道打起来很硬,加上风很大,很多时候都是顶风打,难度很大。练习轮就有很多观众,这两天每一个洞都站满了观赛的球迷,他们很热情,会给你加油,气氛非常好。现在我还在适应中,紧张一定避免不了,希望自己能够尽量享受赛事。”

  金诚昨晚参加完业余球员晚宴后留宿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历史悠久的鸦巢,他认为在鸦巢和其他业余球员一起的体验非常难得:“鸦巢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里面的结构和装修都是很古老的风格,间隔都是木板的,有三个小的单间和一个双人间,所有人共用一个洗手间,你甚至可以从一个房间的地下爬到隔壁房间。但是入住鸦巢,跟其他几名业余球员一起聊天,是很令人难忘的经历。”

  明天将是美国大师赛最有特色的三杆洞挑战赛,有全家到场加油助阵的金诚将会让自己的亲弟弟为自己背包:“应该是弟弟背包吧,他也打球,其他家人会一起跟着走,今天晚上会再讨论一下最后确定。”

  三杆洞挑战赛是美国大师赛重要传统之一,相较紧张刺激的大师赛正式比赛,以亲情、爱情、友情为主题的三杆洞挑战赛非常轻松、充满娱乐性 ,众多球员都会选择让家人、爱人或者亲近的友人担任球童,一同感受珍贵的大师赛经历。

  刚刚公布的周四首轮分组,中国业余球手金诚的首两轮大师赛将和大师赛前冠军、201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k Johnson)以及2015年球员锦标赛冠军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同组,周四首轮将于上午9点26分出发,该组为首轮赛事的关注组之一。

  金诚表示对与大牌同组感到十分期待:“我之前已经听说美国大师赛通常会将几个业余包括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跟很优秀的职业球员分在一起,但是今天看到分组还是觉得挺惊讶的。他们两个都是世界级的高手,我很期待和他们同组比赛,应该会非常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29520.shtml report 1451 [2016年4月5日:奥古斯塔]总奖金1000万美金的第80届美国大师赛将于周四开始一连四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