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斯帅死于轮换 埃里克森和上港你看着办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恒大输了给浦和,普遍认为死因是斯科拉里缺乏轮换;而同在日本准备面对大阪钢巴的上海上港,也同样缺乏轮换,作为不轮换的宗师级教练,埃里克森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中超BIG4再次摊上亚冠征程,一同前往日本客场的有两支球队:恒大和上港,在昨天恒大已经输给了浦和,上港会怎么办呢?外界普遍认为,恒大亚冠低迷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缺乏轮换,作用郜林、郑龙这样国脚级替补球员的恒大死于轮换,或者真的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讽刺。

  然而说起不轮换,上海上港也可以说是专家,无他因为他们的主教练是埃里克森。瑞典人从欧洲到中超再到现在亚冠,都是不轮换的主,强如当年英格兰也只是80分钟后才换上替补球员,说道轮换上港的幅度比恒大还小,只是武磊、蔡慧康这些球员比郑智、黄博文年轻,看不出疲态。

  不轮换的恒大倒下了,上港也会倒下吗?至少上港现在位居小组第一,即便客场输球出线机会还是甚高,不过看着联赛中三轮不胜,武磊连续征战国家队和俱乐部,吉安已经累到倒下,还有恒大的前车之鉴,埃里克森你还是看着办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30136.shtml report 949 恒大输了给浦和,普遍认为死因是斯科拉里缺乏轮换;而同在日本准备面对大阪钢巴的上海上港,也同样缺乏轮换,作为不轮换的宗师级教练,埃里克森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