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波特罗:伤病让我差点选择退役 很开心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德尔波特罗曾夺得美网冠军
德尔波特罗曾夺得美网冠军

  第三次手腕手术之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远离顶尖阵营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这一度让他萌发了退役的念头。

  但是家人、朋友和球迷的支持让阿根廷人坚持了下来,几周之前,德尔波特罗选择了复出,他对自己的未来满心期待。

  “我很开心在离开了两年之后再一次踏上赛场,刚受伤的时候我很难受,但是我努力的恢复,一点一点的解决问题。”

  “现在我得到了回报,我已经打了好几站比赛了。我很高兴在更衣室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经历,能再一次参加比赛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2009年,德尔波特罗在美网一鸣惊人,在当年的年终总决赛中也收获了亚军,世界排名也一度高居第四位。大家对这位有着暴力正手的小将也是满怀期待。

  但是,不幸的是,随后阿根廷人的职业生涯一直受到手腕伤势的影响。而现在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

  “我很难过,因为我找不到快速的解决办法。我看了很多医生,但是他们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不过,第三次手术后,我几乎完全康复了,我能再一次拿起球拍战斗了。我很期待以后的比赛,我坚信我能有好的成绩。”

  “我差一点就选择了退役,我在家里甚至连网球比赛都不看,因为这会勾起我伤心的回忆。不过现在,在赛场上,我能收获许多,我喜欢在赛场上打球。”

  刚刚复出的几周里,德尔波特罗打入了德拉海滩赛的四强,但是阿根廷人直言这还不是他的最佳水平,但是家人和球迷的支持对他的帮助很大。

  接下来是红土赛季,德尔波特罗上一次在红土上打球还是在2013年的罗马大师赛。

  “我现在还年轻,只有27岁。如果我保持健康,我还能打很多年,能多几年享受网球。”

  “通过社交网络,我能和全球的球迷互动。我经常分享我康复的经历,现在我会分享更多的好消息。这是他们想看到的,也是我想要做的。”

  “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比以前更强,但是我想打球,想保持健康,不去想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我依旧对自己的比赛保有信心,也很期待能和顶尖的球员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39381.shtml report 1284 德尔波特罗曾夺得美网冠军第三次手腕手术之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远离顶尖阵营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这一度让他萌发了退役的念头。但是家人、朋友和球迷的支持让阿根廷人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