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6分10铁保罗25+8 快船轻取湖人锁定西部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03-81轻取湖人,迎来2连胜。但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雷霆赢球,因此快船的排名已固定在了西部第4。

  全场具体比分:22-33、22-19、16-32、21-19(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科比状态不佳,他12投2中,仅得到6分;拉塞尔得到12分,克拉克森10分,替补慈世平砍下17分5篮板。

  快船这边,保罗发挥相当高效,14投10中,得到25分8助攻,替补格林21分,小乔丹7分14篮板,格里芬只得到4分3助攻3篮板,仍在继续寻找状态。

  科比6中0保罗5投全中

  首节开打,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反观湖人这边,除了拉塞尔通过跳投得到2分,其他人的出手则相继打铁。本节中段,保罗快攻上篮得手,快船已经以20-2领先。此后,拉塞尔罚球、三分连中,勉强帮湖人止血。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也打破了个人得分荒。本节末段,战局陷入短暂胶着,湖人这边,凯利上篮得手、拉塞尔空接上篮也中,但很快,杰夫-格林造犯规罚球命中,又急停跳投入网,快船还以颜色。慈世平三分命中,单节打完,湖人22-33暂时落后。

  科比入账6分保罗13+7

  次节,由于保罗的下场,快船进攻端效率下滑。慈世平罚球、暴扣先后得手,帮湖人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此后,场上局面愈发僵持。本节后段,科比急停跳投入网,命中他本场首个运动战进球。但回过头来雷迪克跳投入网,杰夫-格林三分命中,快船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科比积极的抢下前场篮板,上反篮得手,引发现场观众的欢呼。半场打完,湖人44-52继续落后。

  科比10铁保罗揽25+8

  易边再战,湖人陷入得分荒,快船则持续发力,打出一波19-3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24分之多。胡尔塔斯罚球命中,终于帮湖人止血。慈世平上篮得手,凯利连续跳投入网,湖人略微将分差追近。但随着小里弗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快船84-60继续大比分领先。

  快船大胜湖人锁定西部第4

  末节,胜负已失去悬念,科比提前坐回了板凳席,开始治疗肩伤。而快船这边,保罗和其他主力也都没有登场。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03-81轻取湖人,迎来2连胜。但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雷霆赢球,因此快船的排名已固定在了西部第4。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布雷克-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49252.shtml report 222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03-81轻取湖人,迎来2连胜。但由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