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球迷为张外龙庆生龙哥许愿 退休前冲击亚冠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钱波
  • 手机看新闻


  联赛前三轮,凭借着对上赛季冠亚军的不败战绩,力帆的韩国主帅张外龙已经迅速得到了重庆球迷的认可。而4月5日是他57岁的生日,又恰逢俱乐部安排了这一天作为球迷开放日,球迷们带着生日蛋糕在训练场边为张外龙庆祝了生日。这位总是面带微笑的韩国教头也透露自己的生日愿望:“我想干到60岁就退休,而在退休之前要把力帆带到亚冠!”

  食堂庆生

  退休之前冲亚冠

  一个上午,俱乐部的员工们就“秘密”地筹划着要给张外龙一个惊喜。他们把准备好的蛋糕藏在食堂的厨房里,在全队集合吃午饭时,把这个惊喜送到了张外龙的面前。

  在全体队员和俱乐部员工的“生日快乐”歌声下,张外龙许下愿望、吹熄蜡烛。虽然很多人都说愿望说出来也许就不灵了,可张外龙却并不相信。他说,自己今年57岁,但按照韩国人的计算方法,实际上已经58岁了,而他自己希望60岁就退休。“我的愿望就是在退休之前把力帆带进亚冠的赛场!”

  球迷同祝

  龙哥自己敷蛋糕

  按照惯例,下午是俱乐部的球迷开放日,三四十名球迷也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观看了球队后半阶段的训练。训练结束后,张外龙和教练组、翻译们组成了一支队伍,与挑选出来的球迷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担任左前卫的龙哥虽然没有进球,不过他的调度却帮助助理教练李尚恩、刘劲彪以及翻译小金连入三球,最后以3比2小胜球迷队。

  友谊赛一结束,球迷们就拿出了自己带来的两块蛋糕,在训练场边给张外龙再一次庆祝了生日。童心未泯的龙哥先是把蛋糕上一块写有韩文的卡片放在了自己的帽子上,又沾了一块奶油抹在了自己的脸上。这些和善的举动一下子拉近了他和球迷之间的距离,球迷们排着队伍与张外龙合影、签名,而张外龙也亲手切下蛋糕递给球迷们,他自己也拿了一块带回宿舍吃。

  值得一提的是,两块蛋糕中有一块做成了足球场的模样,这位送蛋糕的球迷说:“这块蛋糕就像是下一场石家庄永昌的主场,希望龙哥客场‘切’掉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53111.shtml report 1172 联赛前三轮,凭借着对上赛季冠亚军的不败战绩,力帆的韩国主帅张外龙已经迅速得到了重庆球迷的认可。而4月5日是他57岁的生日,又恰逢俱乐部安排了这一天作为球迷开放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