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专题 > 2016年九龙湖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招商大会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更好地做好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的筹备工作,扩大九马的社会影响力和推进九马的招商工作,4月1日下午2点于镇海培菊图书馆举办了九马广告和赞助招商大会,区领导、区府办、区宣传部、区体育局等领导和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在发布会上,镇海区副区长包志安详细地介绍了赛事的举办背景、举办初衷以及远程目标。他说:“我们想要通过举办九龙湖马拉松赛,让更多人关注镇海,了解镇海,让镇海区的人民共同参与、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

  会议上, 体育局副局长周国华对九龙湖马拉松赛事的基本情况以及赛事亮点进行介绍,据悉,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镇海区人民政府和宁波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将于4月24日在镇海九龙湖风景区举行,预计有7000人参赛,这将是宁波地区最大的半程马拉松赛。“希望能够通过赛事的举办,推动当地的经济旅游发展,也希望这一届的赛事能够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办得更加完善,更加成功。”周国华说。

  下午2点30分,运营单位负责人武文龙主要介绍了2016九龙湖马拉松赛事运营和广告赞助招商情况。他强调,本届赛事相比去年,规格提高,影响力扩大,届时参加赛事宣传的媒体人员将超过200人,这对赞助商来说是很好的宣传平台。另外,他详细介绍了运营单位能够给赞助商提供的赛事资源,总共包括A、B、C、D四种资源。其中A类资源是指在出发拱门、终点拱门、颁奖典礼背板、发枪仪式背板、参赛号码布等核心资源上增加广告的曝光率;B类资源是指在完赛奖牌(配框)、参赛抽绳包、运动水壶、完赛背包、定制毛巾等运动员物料上加大广告的宣传,以及在道旗、赛道灯光广告牌、赛道A板/警示牌、公里指示等赛道及沿线处进行广告传播;C类资源是指在活动现场易拉宝、辖区酒店大屏、辖区酒店房卡套、车体广告、户外广告等其他资源上进行广告宣传;D类资源是指在路线图、纪念腕带、纪念贴纸、冰箱贴等地方进行宣传。

  下午3点开始进行已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其中包括冠名商宁波新城控股有限公司、镇海农商银行、宁波LG甬兴化工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康桥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据统计,会场出席的市内广告中介企业有10家,区内广告企业30家、在联络企业10家。

  会议结束后,有意向的企业在现场与运营方进行交流,镇海区副区长包志安接受宁波电视台记者专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82156.shtml report 1031 为更好地做好2016“新城吾悦广场”九龙湖马拉松的筹备工作,扩大九马的社会影响力和推进九马的招商工作,4月1日下午2点于镇海培菊图书馆举办了九马广告和赞助招商大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