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猛夸C罗仍在梅吹:CR7最强人类 梅西不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皮克:C罗最强人类 梅西不是人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作为英国BT体育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曼联名宿费迪南德采访了前队友、目前在巴塞罗那踢球的皮克,讨论梅西和C罗谁最棒。

  虽然皮克和C罗现如今是死敌,但巴塞罗那中后卫还是给予皇马巨星绝对的好评,称CR7是人类中最好的球员,不过皮克对梅西的评价更加犀利,称阿根廷巨星的球技完全超出了人类的范畴,“C罗和梅西都是那种惊人的球员,C罗是人类中最强的,但梅西压根不是人。”当然,皮克之所以如此称赞C罗,与两人做过一段时间队友有关,他们一起在曼联效力过,一起捧起了2008年欧冠冠军。

  与此同时,皮克还回答了有关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话题,他称前巴塞罗那主教练在伊蒂哈德的成就绝对不会超过在诺坎普的,但确信他能够在曼城取得成功。在谈到弗格森爵士时,皮克用到“上帝”这个单词形容曼联功勋。

  “瓜迪奥拉肯定会在英超取得成功,但他不会复制在巴塞罗那的成就,因为他在诺坎普取得的成功是空前绝后的。瓜迪奥拉控制着一切,训练和战术都要抓,这一点与弗格森爵士不一样,他会让奎罗斯负责训练。瓜迪奥拉是一位年轻且富有激情的教练,而且他还是一位工作狂,任何球员在他手下不努力的话,是无法长久踢球的。当然,瓜迪奥拉也会被告知,一位外籍教练来到英超联赛,都要面临着极大的困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84131.shtml report 1382  皮克:C罗最强人类梅西不是人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作为英国BT体育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曼联名宿费迪南德采访了前队友、目前在巴塞罗那踢球的皮克,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