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吕文君传射武磊建功 上港2-0钢巴出线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大阪钢巴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武磊和吕文君在下半场的进球,上海上港在客场2比0战胜大阪钢巴,4战积9分领跑积分榜。由于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水原三星与墨尔本胜利1-1战平,在还有两轮小组赛的情况下,上港已经领先同组第三名6分,并且在胜负关系上对水原三星占优,因此只要不连败或者水原不连胜,就肯定晋级。换句话说,只要下一场上港不输球,就将提前晋级淘汰赛。

  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两队首回合交手中,上海上港曾坐镇主场凭借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大阪钢巴。此战之前,上海上港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暂时位居本小组头名。而大阪钢巴在上轮客场输给上海上港之后前三场亚冠小组赛还未能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暂时以2平1负积2分的成绩排在本小组的第三位。在上周末进行的国内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能获胜。上海上港在客场被重庆力帆1比1逼平,而大阪钢巴则在主场1比2负于横滨水手。

  比赛第5分钟,孔卡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6分钟,埃尔克森沿左路杀入禁区后尝试过人时被对方断球。比赛第11分钟,武磊前场左侧接 球后内切射门偏出。比赛第14分钟,宇佐美贵史在禁区前沿左侧连续横向摆脱防守后起脚劲射,结果被颜骏凌将球扑住。

  比赛第17分钟,远藤保仁在禁区外右侧放倒埃尔克森,随后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结果被东口顺昭奋力扑出。比赛第19分钟,埃尔克森送 出直塞,结果藤春广辉抢在武磊接球之前将球踢出底线。孔卡主罚角球到前点被东口顺昭击出,随后孔卡又将球传给禁区外的埃尔克森,后者 的劲射造成东口顺昭脱手,可惜随后于海的补射空门居然将球打偏。

  比赛第25分钟,东口顺昭发动长传到前场,随后宇佐美贵史和阿德米尔森在禁区内打出踢墙配合,最后宇佐美贵史推射远角将球打高。比赛第27分钟,埃尔克森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踢飞。比赛第29分钟,孔卡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于海将球送入禁区,随后埃尔克森在乱军中的出球被挡出,孙祥在禁区外跟进远射打偏。

  比赛第34分钟,石柯为延缓对方反击采取战术犯规,随后帕特里克在无球状态下愤怒地冲向石柯,石柯随即痛苦倒地,帕特里克为此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第42分钟,大阪钢巴打出快速反击,帕特里克右路接球传中到后点,随后宇佐美贵史禁区内接仓田秋斜传后转身射门稍稍高出。比赛第45分钟,帕特里克前场反抢后远射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王燊超禁区外远射高出。比赛第48分钟,孔卡中路挑传,埃尔克森背身用胸部停球,孔卡跟进接球射门高出。比赛第50分钟,帕特里克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形成单刀之势,结果他随后的射门被颜骏凌神勇扑出。

  比赛第54分钟,孔卡在大禁区弧顶处的摆脱过人造成宇佐美贵史犯规,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比赛第57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 得球后直接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58分钟,武磊右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吕文君禁区内倒地射门被对方门将东口顺昭扑出。

  比赛第59分钟,武磊禁区外远射偏出。比赛第65分钟,孔卡前场断球后分给埃尔克森,后者禁区前沿摆脱后直接射门偏出。比赛第66分钟,上海上港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传切配合,最后吕文君送出直塞,武磊禁区内接球推射破门,上海上港客场1比0领先。

  比赛第6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侧接球时被今野泰幸放倒,随后埃尔克森亲自主罚任意球攻门被东口顺昭将球抱住。比赛第72分钟,埃尔克森横传右侧空当,武磊禁区内接球射门被扑出,随后今野泰幸头球顶出禁区,吕文君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远射破门,上海上港2比0领先。

  比赛第79分钟,王燊超阻挡阿德米尔森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5分钟,孔卡右路送出直塞,于海前场接球传中,吕文君禁区内射门被挡出, 随后孔卡主罚角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摘下。最终上海上港在客场2比0战胜大阪钢巴,小组赛出线在望。(鲍文龙)

  大阪钢巴出场名单:1-东口顺昭;2-藤春广辉、15-今野泰幸、14-米仓恒贵、6-金正也;7-远藤保仁、11-仓田秋(67’25-藤本淳吾)、21-井 手口阳介(72’3-西野贵治);9-阿德米尔森、29-帕特里克(80’20-长泽骏)、39-宇佐美贵史。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84’;5-汪佳捷)、14-金周荣、32-孙祥;21-于海、6-蔡慧康、11-吕文君、10-孔卡、 7-武磊(92’15-林创益);9-埃尔克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92519.shtml report 4939 集锦-武磊破门吕文君世界波建功大阪0-2上港-->上港2-0擒大阪武磊破门欢庆北京时间4月6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大阪钢巴和上海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