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竞将续约托雷斯 现象级!金童10战5球逆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马竞欲续约托雷斯


  凌晨的诺坎普球场,托雷斯绝对是马竞大战巴萨的焦点人物,“圣婴”打入1球,却随后遭红牌罚下。不过马竞的出线概率不低,达到了49%,这当然要感谢托雷斯价值连城的客场进球。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凭借近期现象级的发挥,托雷斯也赢得了马竞高层的好感,T9将获得马竞的续约合同。

  去年夏天,马竞花大价钱购入了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这让托雷斯的出场时间锐减,不过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冬窗期加盟了广州恒大。这让托雷斯受益,在杰克逊-马丁内斯走人后,托雷斯在各项赛事代表马竞出场10次,其中5次首发,5次替补,而他居然打入了5个进球,其中就包括在诺坎普打入的金子般进球,职业生涯里,托雷斯17次对阵巴萨,打入11球,其中6次在诺坎普破门,这样的成绩单非常不俗。

  目前托雷斯仍然是米兰的一员,只是租借效力马德里竞技,他的合同则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马竞高层一直没有续约托雷斯的意愿,不过《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凭借近期10场5球的发挥,马竞高层意识到托雷斯还能在卡尔德隆球场发挥余热,因此决定给这位老将送上续约合同。

  托雷斯目前仍然是不少中超球队追求的目标,不过在马竞同其续约的情况下,托雷斯肯定会选择在“梦开始的地方”——卡尔德隆终老,中超球队恐无法在今年夏天引进人生大赢家。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93586.shtml report 1380  曝马竞欲续约托雷斯凌晨的诺坎普球场,托雷斯绝对是马竞大战巴萨的焦点人物,“圣婴”打入1球,却随后遭红牌罚下。不过马竞的出线概率不低,达到了49%,这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