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愿意返回J联赛踢球 恒大最后两场必须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作战,0比1不敌日本的浦和红钻,迄今2平2负积2分在小组垫底,不能出线几成定局。赛后,恒大的韩国国脚后卫金英权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明言将来希望能再到日本的J联赛踢球。消息披露后,引来日本球迷的热议,很多人都表示支持,甚至吐槽:“他一直是深受日本球迷欢迎的韩国球星,干脆直接归化日本吧!”

  金英权在2010年加盟日本J联赛的东京FC队,翌年他离开降级的东京FC加盟大宫松鼠队。2012年7月,中国的广州恒大队以250万美元的转会费引进金英权。金英权经历了恒大两度问鼎亚冠冠军的辉煌,但在浦和之战后,他用流畅的日文表示,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回到J联赛的俱乐部效力:“我总是在考虑这件事(以后回归J联赛),因为我真的很喜欢J联赛的打法风格。”尽管恒大迄今在2016亚冠小组赛一场未胜,要想出线几乎不可能,但金英权依然表达了对东家的忠心:“最后的两场小组赛我们一定要赢!”报道称,恒大的雄厚资金力可以匹敌欧洲联赛的豪门球队,本赛季冬窗也以4200万欧元的天价引进了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积极补强,但在亚冠小组赛一场未胜积分垫底,包括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和金英权等球员,全队上下都露出焦急的模样。金英权受访时坦承目前的恒大确实不在最佳状态:“和去年相比,恒大并没有变得更好,但对手们却渐渐(掌握了恒大的战术打法)踢得更好了,因此比赛时胜利的机率变成五五分。”

  日媒报道指出,金英权出道于韩国足球青训名校全州大学队,随后留洋日本J联赛,不到20岁入选韩国国家队,在恒大也是表现出色:“但J联赛对他的足球技艺成长显然是最有影响的。”不仅日媒亲昵地称他为“原为J联赛战士”,金英权在日本球迷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也是韩国球星中名列前茅的,希望未来回归J联赛的消息披露后,很多日本球迷都表示支持:“干脆归化日本吧,这样也可加入日本国家队”,“比起中超,金英权内心其实更想在J联赛踢球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94527.shtml report 1392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作战,0比1不敌日本的浦和红钻,迄今2平2负积2分在小组垫底,不能出线几成定局。赛后,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