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南二区开赛在即 坚持公平公正态度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4月6日】

  古语说“烟花三月下扬州”,在这江南最美的季节里,南二区分区赛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参赛队及球员陆续抵达。作为十周年的第二场比赛,清新的江南空气,淡淡的雨水,给参赛球员带来了“醉氧”之感。实际有来自江苏、上海、安徽、福建、湖北省的24支俱乐部及业余球队前来报到,遗憾的是已报名参赛的黄山高尔夫球队以及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均因各自原因临时退赛。实际参赛的会员组队伍9支,公开组队伍15支。

  公平公正的决心

  多年参赛的球员现在对注册报名都深有感触,今年的别克联赛,审查很细致,比赛更“纯净”。对于球员到底是不是业余身份,从注册到提交一直接受着重重审核。的确,今年别克联赛对于参赛球员的身份做了更加详细的界定,必须为非中高协注册的职业身份。对此每个球队自身内部也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自我审查,更有球队致电组委会咨询如何“自审”。由此看出,别克联赛不仅是高尔夫球运动礼仪规则的大讲堂更使得球队的自律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举使别克联赛现场可以更加专业更加纯粹更加表明了别克联赛坚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及决心。

  今天的报到时间为早上8点~18:00点,一早签到台裁判组及组委会工作人员便早早的做好准备,迎接球员们的到来。时隔一周,别克联赛再次回归大家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南二区代表海宁尖山高尔夫球队打进一杆进洞的施林木,今年再次代表海宁尖山参赛,不知能否再续辉煌。

  十年球队与新贵

  此次参加南二区比赛的各参赛队地域分布较为平均,坐占主场优势的江苏省,也是信心满满,其中首次参赛的东道主——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队。这支球队是首次参加别克联赛,球员表示能够参加别克联赛就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对于比赛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会放开去打,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

  十年参赛的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俱乐部,作为南二区的传统强队,从2007年至今,每年的别克联赛,都会出现黄山松柏的身影,他们忠于参与,这种精神难能可贵。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队历来成绩优异,早在2011年就获得过别克联赛总决赛的专业组季军。本次南二区多年参赛且实力强劲的球队还有福建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组)、上海亲水湾优仕队(公开组)、武汉龙虎高尔夫球队(公开组)、安徽金鹰高尔夫球队(公开组)。由此看出南二区的水平甚高。本站,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队主场作战,占据主场之利,并早早开始练兵的他们将成为南二区会员组的主力争夺者。

  首次办赛泰州华侨城

  此次南二区的比赛地点是位于国家级5A景区——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是中国首家纯生态湿地型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球场,球场共占地1700亩,球道总长7353码;占地20000平米共32个打席的练习场和9洞灯光。项目地处苏北里下河地区,地势低平,水网稠密,是华东地区唯一的湿地高尔夫球场。第十年的别克联赛南二区在此再次开杆势必旗开得胜。

  别克品牌持久支持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从国内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男子职业巡回赛——美巡中国赛“别克公开赛”到全新升级的女子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从连续九年成功举办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到连续十一年举办的面向别克车主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以及2015年携手冯珊珊推出的“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从签约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再到签约中国最具潜质的高尔夫新星林希妤,别克品牌始终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本次比赛别克品牌将在赛事7号洞设置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旗舰型全新一代君越一辆。

  与此同时,赛事赞助商也会在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希望球员们能够赛出好成绩。届时4月8日-9日08:00-17:00各赞助商会在计分大板旁边赞助商帐篷展示区域做产品展销及优惠活动,具体活动如下: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现场咨询及别克车辆优惠购买。天佑德青稞酒&马克斯威红酒:凡参加别克联赛队员,即可享受购买天佑德青稞酒、马克斯威红酒买二送一优惠政策,2件起订。注:天佑德青稞酒(高尔夫珍藏酒):500ml,规格1*2 马克斯威红酒(纳帕赤霞珠):750ml,规格1*12。Titleist品牌:会在赛事现场免费发放别克联赛专属帽子与定制高尔夫球。Number品牌:凡参加别克联赛队员现场购买Number服饰及鞋子等均享受打折优惠,且可为球员们提供定制队服服务。比奇漢:凡参加别克联赛队员扫描比奇漢二维码即赠送比奇漢限量版手包一个,且可为球员们提供定制球包服务。赛德阳光口腔:凡参加别克联赛队员现场可享受驻场口腔全科专家免费口腔全科检查,后续预约赛德阳光口腔各门店,各项治疗可享实时优惠。

  2016别克联赛南二区比赛即将开赛,24支队伍排位如何?4月7日~9日,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见分晓。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下载官方APP(高尔夫联赛)并请时刻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以及联赛官方微信(微信号:buick-cgc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98194.shtml report 2574 【北京时间2016年4月6日】古语说“烟花三月下扬州”,在这江南最美的季节里,南二区分区赛的比赛正式开始了,参赛队及球员陆续抵达。作为十周年的第二场比赛,清新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