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若点射李昂染红离场 江苏1-2东京跌至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6日20时,2016亚冠E组第4轮,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东京FC。第30分钟森重真人打破场上僵局,第32分钟若扳平比分,第83分钟森重真人再度建功,第87分钟李昂染红下场。苏宁遭到亚冠首败,战绩为1胜2平1负,跌至第三,出线形势颇为严峻。

  前三轮亚冠,苏宁取得1胜2平积5分,排在小组次席。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也是BIG4里,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东京FC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3位。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皆颇为关键,胜者将占据着小组出线的绝对主动权。双方首次交锋时,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苏宁状态正佳,中超赛场取得2胜1平积7分,位列榜首的位置。

  第3分钟,东京获得前场任意球,伯恩斯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没有形成威胁,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5分钟前田辽一输送威胁直塞球,被防守球员阻截。第9分钟拉米雷斯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森重真人奋力将威胁封堵。第14分钟塞恩斯伯里输送威胁长传球,却被防守球员阻截破坏。第17分钟东京获得角球,米本拓司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0分钟小川谅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22分钟吉翔输送斜传球,但拉米雷斯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26分钟水沼宏太输送威胁传中球,苏宁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30分钟东京获得角球,小川谅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在苏宁的禁区内造成混战。水沼宏太的打门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紧接着森重真人禁区前一脚劲射破门,东京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2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先捅到皮球的情况下,被桥本拳人绊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这也引起东京球员的不满。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苏宁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37分钟德永悠平输送威胁长传球,随后被苏宁防守球员解围。第38分钟水沼宏太输送威胁传中球,前田辽一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李昂奋力做出封堵。第39分钟苏宁发动快速反击,吴曦输送威胁传球,特谢拉形成单刀球机会,但他的打门却遭到门将封堵。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8分钟德永悠平带球内切,拉米雷斯奋力将威胁化解。第50分钟塞恩斯伯里输送长传球,特谢拉头球争抢到落点,随后他选择扫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53分钟特谢拉内切后获得空当,随后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稍稍射偏。第58分钟水沼宏太输送威胁传中,但将球传的稍稍有些大。第60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球打偏。

  第61分钟森重真人对拉米雷斯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塞恩斯伯里抢到落点蹭到后点,若在越位位置上将球打在立柱上。第64分钟任航对水沼宏太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东京输送威胁直塞球,水沼宏太启动过早落入越位陷阱。第69分钟东京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

  第70分钟苏宁获得角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特谢拉再次输送传中,若冲撞门将犯规。第74分钟德永悠平在大禁区边缘位置放倒带球突破的拉米雷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吉翔操刀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78分钟阿部拓马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83分钟东京获得角球,米本拓司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的森重真人推射破门,东京以2-1再度领先。第87分钟李昂对水沼宏太凶狠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最终苏宁以1-2落败。

  江苏苏宁(4-5-1):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3-任航;24-吉翔、7-拉米雷斯、10-特谢拉、12-张晓彬、22-吴曦;9-若

  东京FC(4-4-2):47-秋元阳太;25-小川谅也、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5-丸山佑市;37-桥本拳人、14-河大成(64’44-阿部拓马)、48-水沼宏太、7-米本拓司;16-伯恩斯(73’17-河野广贵)、20-前田辽一(78’9-平山相太)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99529.shtml report 4679 亚冠集锦-森重真人两球李昂染红苏宁1-2东京-->苏宁1-2东京对手破门庆祝苏宁众将失落北京时间4月6日20时,2016亚冠E组第4轮,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