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13+16杰克逊砍24分 活塞末节逆转险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客场108-104险胜魔术,进一步确立了东区第8的地位。

  活塞5人得分上双,哈里斯13分7板,雷吉-杰克逊24分4次助攻,波普18分,德拉蒙德13分16板4次盖帽;魔术方面,富尼耶19分,奥拉迪波16分,佩顿17分5次助攻。

  德拉蒙德勾手命中,随后上篮遭戴德蒙盖帽,杰克逊和莫里斯等人连中3记三分球,活塞打出11-0攻击波,13-4完美开局。戈登连中两球稳住魔术阵脚,主队及时回敬了一个11-0,顺势反超2分。波普挺身而出射中三分,接着空接上篮得手,活塞首节25-21领先;詹宁斯和尼科尔森接连飙中三分,魔术次节展开疯狂反扑,单节轰下了30分,和活塞大打对攻战,客队此节后半段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4分多钟内仅有1分进账,被对手打了个13-1高潮,魔术上半场51-44领先。

  易边再战,第3节波普连得5分,携手哈里斯率活塞奋力反扑,杰克逊锦上添花,客队很快夺回主动权。德拉蒙德送出第4次盖帽,富尼耶连投带罚砍下6分,托利弗最后4.6秒三分线外造犯规但3罚仅1中,活塞落后4分进入末节争夺;史密斯连中3球,杰克逊跳投砍下第14分将比分扳平,双方的对攻战进入白热化。德拉蒙德连得4分,杰克逊关键时刻连得8分,富尼耶最后18秒打2+1得手将分差缩小至1分,魔术随后采用犯规战术,活塞6罚5中,最终拿下比赛。

  活塞首发阵容:雷吉-杰克逊、波普、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

  魔术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富尼耶、戈登、戴德蒙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29225.shtml report 18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客场108-104险胜魔术,进一步确立了东区第8的地位。活塞5人得分上双,哈里斯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