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轮休欧文砍26+6 乐福23分骑士不敌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9-123不敌步行者,4连胜遭终结,步行者则取得3连胜。詹姆斯本场比赛轮休。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后):33-36,28-34,21-26,27-27。

  骑士队,欧文26分6助攻,乐福23分5篮板,JR-史密斯10分,汤普森9分5篮板。

  步行者队,乔治29分5篮板,所罗门-希尔15分5篮板,埃利斯13分6篮板8助攻,迈尔斯21分,乔治-希尔9分。

  詹皇轮休乐福14分

  首节,两队在开局连打几铁后,状态都慢慢找回,乐福三次出手全都命中拿到7分,步行者同样多点开花也是9分入账,中段两队你来我往都给有得分,乔治连续的跳投一人连得6分,乐福不甘示弱,手感依旧火爆,连投带罚又是拿到7分,在莫兹戈夫篮下造成特纳第2次犯规后,骑士只领先着1分。但之后的1分多钟,骑士失误不断,欧文下快攻上反篮打铁,埃利斯冲击篮下2+1帮助球队反超比分,3分多钟的时间内,骑士仅汤普森和史密斯拿到4分,步行者则掀起一波13-4的高潮拉开比分。终于史密斯一个跳投为球队止血,欧文不断得分,将比分追平,随着希尔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骑士33-36步行者。

  乐福21分欧文15+5

  次节,汤普森与德拉维多瓦配合上演空接暴扣,紧接着汤普森又是一次补篮命中,迈尔斯又是一记三分入网,随着弗莱两罚全中,两队战成41平。所罗门-希尔和迈尔斯连中三记三分球,斯塔基篮下2+1锦上添花,骑士则打铁失误不断,步行者打出一波14-0再次确立领先。终于在2分多钟的得分荒后,欧文开始发威,连着两次急停跳投拿到4分为球队止血,之后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入账,步行者一直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本节最后1分多钟,香珀特和弗莱三分相继出手不中,迈尔斯则三分入网,欧文上篮得分,半场战罢,骑士61-70步行者。

  乐福23分遭追身大帽

  易边再战,乔治-希尔三分入网,欧文不甘示弱连拿5分回敬,欧文在抢到篮板后,一记长传,乐福接球后试图上篮,但所罗门-希尔追身大帽,将篮球钉在篮板上,紧接着希尔持球下快攻篮下得分,骑士紧急叫暂停,并换下了乐福。之后步行者依旧多点开花,乔治三分入网,埃利斯和希尔频频内线造杀伤,又是一波11-4,步行者确立两位数领先。这时欧文连得4分,乔治两记三分入网,马辛米更是上演暴扣,步行者再次一波8-0后,分差已经到了18分。本节最后2分钟,德拉维多瓦中投后,杰弗森上罚球线再添2分,步行者则失误不断,第三节结束,骑士82-96步行者。

  骑士4连胜遭终结

  末节,弗莱一记三分过后,迈尔斯和斯塔基连中两记三分球回敬,汤普森空切篮下上篮得分后,迈尔斯又是一记三分入网,骑士不但没有缩小分差,反而被进一步拉开。终于,杰弗森和弗莱命中两记三分球,但乔治空切篮下打成2+1,乐福跳投不中后,乔治过来又是一记三分入网,这球也是为步行者锁定胜局,眼见追分无望,骑士提前缴械投降,换下首发阵容。尽管琼斯依旧5分入账,但于事无补,最终,骑士109-123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香珀特、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欧文

  步行者:乔治、阿伦、马辛米、埃利斯、希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29508.shtml report 27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9-123不敌步行者,4连胜遭终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