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7秒6分锁定胜局 欧文两次极速抢断一条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4月7日,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詹姆斯轮休一场,而欧文拿下26分2篮板6助攻,而乔治轰下29分5篮板,最终骑士以109-123负于步行者。

  此前欧文在比赛中曾经单节不出手,就是为了让自己安心组织球队,而今天开场欧文又是如法炮制,连续送出了4个助攻,在詹姆斯不在的情况下欧文完美串联了球队,在开局打了步行者一个立足不稳。而作为球队领袖,最近步行者的状态不稳也让乔治吐槽球队的不稳定,表示不能因为季后赛而疲于奔命,这是球队不成熟的表现。

  而乔治在首节没有詹姆斯的骑士爆发之下,也开始履行领袖职责连续冲击篮下,并且骑着汤普森来了一个2+1上篮,并且频繁制造杀伤。首节乔治表现出色轰下了12分,而欧文首节4分4助攻表现出极佳的大局观。如果说第一节欧文是用助攻引领球队,那么第二节小莫上场之后给骑士造成混沌的烂摊子,欧文则是用进攻弥补了这个漏洞。在第二节欧文连续的抢断反击,并且通过和乐福的挡拆打的步行者相当难受,单节他就轰下了11分,若不是欧文半场骑士就已经被步行者拉开了比分。

  不过乔治在第三节迎来了自己的爆发,他迎着防守用无球跑动和单节连续三个三分球帮助球队打出了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近20分。欧文个人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第三节在乐福下场的时候欧文的单打确实无解,但是骑士真正被拉开的原因就是单打太多,这一节欧文才仅仅有一次助攻。三节过后欧文轰下26分6助攻,而乔治单节爆发,三节23分4篮板。

  末节最后5分钟骑士刚要反扑,结果泡椒在短短的37秒钟一次飘逸的2+1上篮一个顶着防守的三分命中,6分算是为步行者锁定了胜局。而乔治也在比赛中创造里程碑,超越了戴尔-戴维斯得分跃居到队史第9位。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29705.shtml report 20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4月7日,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詹姆斯轮休一场,而欧文拿下26分2篮板6助攻,而乔治轰下29分5篮板,最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