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巴萨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苏神逃过追加处罚 欧足联神判罚惹怒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19次犯规只得到了3张黄牌 


  在欧冠巴萨与马竞的西甲内战中,主裁判的执法引起了极大的争议。《阿斯报》通过统计发现:马竞全场比赛犯规16次,吃到8张黄牌,而巴萨累计犯规19次,但只吃到3张黄牌。

  巴萨队中的阿尔维斯是犯规最多的,累计犯规4次,但没有得到黄牌。内马尔被犯规5次,自己犯规3次,也没吃到黄牌。另外马斯切拉诺犯规2次,吃到1张黄牌,拉基蒂奇和拉菲尼亚犯规2次,但没有染黄,布斯克茨2次犯规,吃到黄牌,但是之后侵犯格列兹曼被放过,逃掉了一张红牌。而伊涅斯塔、罗贝托犯规也没有吃到黄牌,苏亚雷斯则是爆踹胡安弗兰,但逃过红牌,此后因为故意推搡费利佩而在下半场吃到黄牌。

  而托雷斯累计3次犯规,但托妞在破门之后10分钟内就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马竞队长加比也是犯规3次,但是加比没有吃到黄牌。8张黄牌除了托雷斯的2黄之外,科克、费利佩、格列兹曼、奥布拉克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一人一张。两队在犯规数量大抵相等的情况下,红黄牌数量相差极大,马德里媒体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另外苏亚雷斯虽然在比赛中逃过红牌,但是媒体纷纷呼吁对于龅牙苏进行追加停赛。但是《每日邮报》表示:苏亚雷斯不会被处以禁赛。而很多看了昨天比赛的英国足球名宿都认为苏亚雷斯理应被停赛。欧文表示如果是胡安弗兰爆踹苏神,马竞后卫肯定会被罚下去,费迪南德、莱因克尔等人也都认为苏神应该被罚下。如果苏亚雷斯在次回合比赛中停赛,对于主场作战的马竞则是一个利好消息。但是欧足联却再次让马竞没有得到预想的结果。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31275.shtml report 1466 巴萨19次犯规只得到了3张黄牌在欧冠巴萨与马竞的西甲内战中,主裁判的执法引起了极大的争议。《阿斯报》通过统计发现:马竞全场比赛犯规16次,吃到8张黄牌,而巴萨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