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恐赴英超 国米找备胎西蒙尼埃梅里或接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恐赴英超 国米找备胎西蒙尼埃梅里或接盘 

  意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本赛季之初表现抢眼的国米却是高开低走,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5,距离排名第三的罗马有8分的差距,球队很难获得一个欧冠席位。作为球队的主帅,曼奇尼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近段时间有关国米将会解雇曼奇尼的报道也是不绝于耳。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蓝黑军也选好了接替曼奇尼的目标人选,马竞主帅西蒙尼以及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都可能是曼奇尼的代替者。

  曼奇尼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输给了都灵,球队的积分落后排名第三的罗马8分,从球队目前的状态看,在未来几轮逆转对手获得欧冠资格无疑是痴人说梦。俱乐部对曼奇尼有些不满,毕竟在去年夏天,在曼奇尼的要求下,并不富裕的国米花费8000万欧元买入了多名实力强援。而曼奇尼本人也希望离开意大利,英超或许会是他的下一站。

  曼奇尼可能离开,这也让国米必须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敲定球队的主帅,从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报道中看,马竞的西蒙尼以及塞维利亚的埃梅里是球队的首选。西蒙尼在国米有过效力的经历,他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一直对重返国米十分感兴趣,而在近日,这位铁血主帅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期待能够去很多地方。我迟早会回到国米,这并非做梦,而是我曾经想象的到的场景。”

  西蒙尼的表态让国米燃起了签下他的决心,而对于国米来说,球队的高官萨内蒂也是签下西蒙尼的一大利好。萨内蒂与西蒙尼一起在国米效力,而且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两人私交非常亲密。

  除了西蒙尼外,国米还对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十分感兴趣。埃梅里几年来带领塞维利亚在欧联赛场连续夺冠,执教能力深得国米高层欣赏。此前,埃梅里还与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的未来联系在一起。《意大利足球》还点出了国米换帅的其他选择,这几人分别是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以及桑普主帅蒙特拉。

  另据报道,前国米主帅马扎里在一年半后或许会重返教练岗位。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对其发出了邀请,并且为他开出了一份年薪3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意甲的紫百合与拉齐奥也与马扎里联系在一起,紫百合主帅索萨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执教泽尼特或者米兰,而拉齐奥的主帅皮奥利已经下课,小因扎吉只是救火教练,蓝鹰需要找一名有经验的教练带领拉齐奥在下个赛季继续对欧冠资格发起冲击。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36039.shtml report 1821 曼奇尼恐赴英超国米找备胎西蒙尼埃梅里或接盘 意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本赛季之初表现抢眼的国米却是高开低走,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5,距离排名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