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0分遭乔丹大帽 湖人42-54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湖人主场前两节以42-54落后快船,科比贡献了10分,但是此后单挑小乔丹却遭遇大帽。

  【科比手感热砍10分 格里芬轰11分5板】

  这是两支球队在2天内的第二场比赛,科比第一次投篮轻松命中,但快船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随后科比底线突破后勾手上篮,湖人回敬一波10-4将比分反超。尽管格里芬连得4分,但是科比随即突破后打三分稳定住局面。此时手感爆棚的科比越打越顺,他抢投三分命中。暂停之后,格里芬与乔丹轮番攻击湖人内线,格里芬单节砍下了11分。还剩2分50秒时科比被换下,湖人首节以25-29落后。

  【科比斗小乔丹反遭大帽】

  第二节,两队替补在前2分钟时间里命中率均不高,重新登场的格里芬跳投得分,而科比在还剩6分钟时再次登场。一次运球单打小乔丹,科比被送上大帽,而小乔丹随即在进攻端空接得分。尽管萨克雷连得4分,但是雷迪克命中3分,在加上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又命中3分,快船领先了10分。半场结束,快船以54-42领先湖人。

  快船首发:格里芬、乔丹、保罗、巴莫特、雷迪克

  湖人首发:希伯特、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47131.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湖人主场前两节以42-54落后快船,科比贡献了10分,但是此后单挑小乔丹却遭遇大帽。【科比手感热砍10分格里芬轰11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