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7分斗乔丹遭大帽 飞侠赛后“抢”保罗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81-91负于快船,科比此役出战28分钟,19投6中,得到了17分。赛场中,科比遭遇乔丹送出的大帽满脸笑容,而且赛后“飞侠”还主动“抢”走了保罗的儿子。

  这是科比伤愈复出之后连续出战的第9场比赛了,由于昨天面对快船时手感冰凉,全场12投仅2中,因此今天一开场“飞侠”明显是复仇的架势。第一节只用了9分钟,科比就轻松砍下了10分,而且“飞侠”每次得分都绝对是高难度。

  可惜科比下场之后,湖人很快就陷入被动,为了尽快帮助湖人缩小分差,科比在第二节还剩6分钟时登场,一次单挑小乔丹,科比试图依靠连续胯下运球晃开对手,可惜小乔丹防守完全没有失位,眼看马上就要24秒,科比只能选择强行投篮,但最终小乔丹劈头盖脸的送上一记大帽。

  这次大帽之后,科比面带微笑的与小乔丹互动,不过这次大帽似乎也严重影响了科比的手感。这一节中科比4投0中,一次三分线上强行出手投篮,快船防守球员明显有犯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吹罚,而科比也主动找裁判理论。

  关键的第三节,重新登场的科比再次开启得分模式,显然第二节的4投0中并没有影响“飞侠”。科比一人连得6分,而且还助攻克拉克森扣篮得分,湖人完全是凭借着科比的爆发始终保持着湖人仅落后10分左右。

  由于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因此即便科比末节再登场也未能改写胜负,不过赛后科比却生气般的“抢”着抱起了保罗的儿子,这也让两位超级明星之间的互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55568.shtml report 17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以81-91负于快船,科比此役出战28分钟,19投6中,得到了17分。赛场中,科比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