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再次流露去意 公开表示明年1月将离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蒙蒂略再谈离队

  北京时间4月7日,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阿根廷外援瓦尔特-蒙蒂略今天在和自己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互动的时候表示,最迟明年一月,他就将离队重返智利大学队。

  早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蒙蒂略就在接受智利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明年一月(也就是2016年1月)”离开山东鲁能队,并且重返自己成名的智利豪门智利大学队。早在上赛季之初,蒙蒂略就因为想离开山东鲁能,和俱乐部闹出了不愉快,不过经过调解双方的关系有所缓和。

  时隔一年,蒙蒂略离开山东鲁能的想法似乎一点都没有改变。近日,不少球迷都在互联网上向蒙蒂略询问,到底何时能够回到智利大学队,蒙蒂略转发了网友的推特,并且公开回应说:“如果一切如我所愿的话,我的朋友,我希望能在明年一月。拥抱。”

  这一条“公开回应”迅速得到了球迷们的点赞,有外国网友在下面评论说:“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57255.shtml report 953 蒙蒂略再谈离队北京时间4月7日,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阿根廷外援瓦尔特-蒙蒂略今天在和自己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互动的时候表示,最迟明年一月,他就将离队重返智利大学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