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回归替塔神?鲁媒:不现实 他离开因位置重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乌索
乌索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一篇关于塔尔德利的文章引起鲁能球迷的讨论,有支持的也有继续抨击的,这都很正常。今天的南美解放者杯,乌索又进球了,让乌索回来替塔尔德利的呼声又起!很理解球迷的心情,但从鲁能的外援情况来看,双外援后腰的配置显然不是很现实。那问题来了,鲁能泰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外援呢?

  在今天的解放者杯比赛中,首发登场的乌索在第10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这是他租借米内罗竞技后的第三球,也是解放者杯的首球。很显然,乌索在米内罗也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乌索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进球方式是头球和后插上破门,这也是他在鲁能时,最擅长的进球方式。

  对于乌索来说,他的离开完全是位置上的重叠,如今后腰位置有了尤西雷,乌索想要回归,的确难度不小。至于球迷提议乌索回归替代塔尔德利,这只能说是美好的愿望,从正常的外援配置看,双外援后腰,多少有些不现实。但塔尔德利的位置的确很尴尬,始终无法融入到鲁能的体系中。或许,鲁能该考虑更换,这不是能力的问题,更是一种战术的需要,但这需要曼诺和鲁能管理层做出最终的评判。

  同样是在今天,一条蒙蒂略和球迷对话的微博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微博@外电特勤科 微博透露, 一球迷问蒙蒂略打算什么时候能来智利大学,蒙蒂略回复:朋友,如果不出意外,明年一月。 某种程度上,这与之前蒙蒂略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态一致。之前也曾写过蒙蒂略想走的消息,球迷的反应不一,甚至也有人攻击我挑拨队内关系。客观的说,蒙蒂略想走,这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合同到期走人,这无可厚非。但对于鲁能来说,必须要早做准备。所以,蒙蒂略三番四次的表态后,鲁能管理层不会看不到,理论上鲁能应该已经启动引援程序,最早在这个夏季转会期,或许就会有改变!

  回到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个问题,鲁能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外援呢?是黑又硬的前锋还是更有侵略性的前腰,或者说其他类型的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91001.shtml report 1368 乌索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一篇关于塔尔德利的文章引起鲁能球迷的讨论,有支持的也有继续抨击的,这都很正常。今天的南美解放者杯,乌索又进球了,让乌索回来替塔尔德利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