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医曝尤文黑幕!滥用禁药 伊布半年增重10公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瑞典队医卡尔森认为伊布使用过禁药

  伊布已经决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潜在的下家包括AC米兰、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美国大联盟等,不过围绕他的一桩旧事如今又被人翻出。曾为瑞典国家田径队服务的名医卡尔森透露,在伊布效力尤文时期曾服用禁药,目的是为了增加体重。

  2004年伊布转会到尤文俱乐部,合同期限为四年,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卡尔森在接受采访时称:“伊布在6个月内涨了10磅的体重,我认为尤文俱乐部给伊布服用了违禁药品,他们一直有这种传统。”当问及是否有确凿的证据时,这名随瑞典田径队获得奥运金牌的队医肯定表示:“是的,我十分确信。”

  卡尔森坦言,在他的职业生涯期间,对于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的检测设备并不那么严格,“伊布在6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10公斤的肌肉,在我看来,这么短的时间是不可能做到的。”伊布从来没有在尿检中检测出来使用过违规药物,估计卡尔森的言论一出,必然将引起轩然大波。(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93701.shtml report 1246 瑞典队医卡尔森认为伊布使用过禁药伊布已经决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潜在的下家包括AC米兰、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美国大联盟等,不过围绕他的一桩旧事如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