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避谈回马赛绯闻 盼战富德陈志钊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2016年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对延边长白虎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陈志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球队近况做了一些介绍。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正如以往一样,我知道明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我非常尊重延边富德队,去年在中甲取得很好的成绩冲上中超。但是明天的比赛在我们主场,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取得明天的胜利。”

  陈志钊接着说:“球队上下为了明天的比赛都做了比较好的准备,延边刚冲超实力不容忽视。”

  赛前外媒传出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马赛队的绯闻关系,那么是不是真有其事呢?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能不能谈点跟明天比赛相关的问题。我还没准备好不能给你一个答案。我还是非常专注于这份工作,我很喜欢广州,我希望可以和球员们一起奋斗。

  延边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北京国安,斯托伊科维奇有什么办法调整出全队最好的状态对战状态正好的对手呢?斯托伊科维奇说:“从我过去的经验,二级联赛的球队冲上第一级联赛之后一般冲劲十足,往往能给别人意外。我们这周也分析了上一场与恒大的比赛,会针对这场比赛作出适当的调整。我也观看了延边的北京的比赛,我也会作出相应的准备力求取得比赛胜利。”

  从上一场比赛看来,陈志钊的位置从边路转移到中路,感觉怎么样?适应吗?陈志钊回应说:“对于场上位置的问题,过去我也是边中结合,也并不是打边锋就不会到中路,上一场比赛来到中间也挺适应的。”

  那么目前广州富力队的伤病情况如何呢?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好消息是唐淼已经可以回到场上,而且恢复得挺不错。上场比赛受伤的王嘉楠也没有什么问题。布鲁尼奥今天缺席训练是因为发烧。

  陈志钊感觉他的进球最好时机什么时候到来呢?会是明天吗?陈志钊回应说:“其实最重要还是帮助球队获胜,尽自己努力帮助球队、帮助队友获得进球,自己进不进球顺其自然吧。”但斯托伊科维奇很明显不这么想,他说:“我打断一下,我希望是明天。”

  广州富力队在备战中,有没有有什么措施针对延边队状态火热的前锋河太均?斯托伊科维奇解释道:“正如我说他们上赛季比赛打得很好,特别是他们的18号河太均。我们向来都不是一对一防守,还是继续采取区域防守。明天我们必须很小心,打出自己的风格,用我们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98935.shtml report 1590 发布会现场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2016年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对延边长白虎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