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京津大战一触即发 中甲大连德比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北控VS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4月9日、1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新一轮的京津德比势必会成为本轮的焦点战役,而大连德比也将会是本轮的又一大看点。除了这两场比赛之外,本赛季开赛至今表现不俗的青岛中能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也会对本轮过后的积分榜产生变化,因此,本轮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甚至此前一直未尝胜绩的几支球队也将本轮看作是打一场翻身仗的关键一轮。

  北京北控VS天津权健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9日 15:30

  北控上轮在客场与大连一方战平,这样的结果对于本赛季有着雄心壮志的他们来说是很难接受的,但是毕竟是客场作战,能够全身而退也算是一种勉强可以接受的结果。本轮北控回到主场,对手比一方在牌面来看还要强大,如何能够保住不败金身是北控本轮需要去面对的问题。

  权健上轮爆冷与湖南湘涛战平,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了目前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过早的暴露也给了权健继续调整的时间。本轮客场对阵北控,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对于志在冲超的权健来说,本轮将会是前4轮比赛中含金量最高的比赛,也将是考验权健真正实力的一场比赛。

  从牌面来看,权健的阵容已经足够笑傲中甲,甚至连已经离任的前浙江毅腾主帅托米奇都认为权健的实力放在中超也不会是一支弱队,但是上一轮主场对阵湘涛的平局及时的给权健浇了一盆冷水,让他们可以冷静下来去看待中甲联赛,只要摆正心态,他们才会是一支中甲的绝对强队,不然谁都有可能在他们身上拿分。北控前三轮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对阵容补强后,这样的成绩并不能算是十分理想,如果想要冲超,必须拿出更好的状态,从阵容上来看,几乎每一个位置都是十分实用,但是留给主帅斯塔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必须用更好的成绩去证明,球队是一支具备中超实力的球队。两队本轮的交手可以说是一场中甲最高水平的对话,虽然目前在中超京津德比的看点已经不如从前,但是相信本赛季的京津德比会是另外一番景象。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05325.shtml report 5338 北京北控VS天津权健北京时间4月9日、1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新一轮的京津德比势必会成为本轮的焦点战役,而大连德比也将会是本轮的又一大看点。除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