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因发烧退赛100自 教练叶瑾恳请外界理解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欣、李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泽涛因发烧退赛 教练叶瑾恳请理解

  新华社广东佛山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李嘉)半决赛后发烧呕吐,让宁泽涛没有出现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宁泽涛的教练叶瑾确认,接下来的50米自由泳比赛弟子也会弃权。

  叶瑾透露,宁泽涛在6日上午参加100米自由泳预赛前就肠胃不适有发烧的症状,队医及时治疗,给他吃颠茄片控制肠胃,他坚持参加了预赛和晚上的半决赛,并且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7日晚上的决赛。

  然而,宁泽涛在半决赛后回到更衣室就呕吐,晚上发烧到38度8。叶瑾给弟子轻轻按摩头部时,宁泽涛还喊疼。“我希望能够帮助他缓解疼痛,我动作这么轻他还喊疼,我很不忍心。从昨晚到今天,我的心里一直非常着急,很希望他的情况能够在今天好起来。如果好一些能上场的话,还是不要让大家失望,毕竟那么多人都关心他的100米决赛。”

  “我昨天晚上告诉他,你今天上午休息吧,看看情况怎么样。今天中午时我给他煮了一碗面条,他就吃了一点点,身上还是发烫,人瘫在床上睡觉,我说‘晚上能不能比赛啊’,他说浑身疼。所以没办法,只好弃权,”叶瑾说。

  叶瑾表示:“可能让大家失望了,很多人都来看宁泽涛的比赛。其实我们中国游泳有很多的优秀运动员,希望大家多关注中国游泳。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宁泽涛,运动员在这种时候非常努力,身体不好也在半决赛时拼尽全力了,他是一个非常能够调动自己的人。可是他现在身体不好,我作为教练,更关心的是他的身体状态,希望能够保护好他,望大家理解。”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09352.shtml report 657 新华社广东佛山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李嘉)半决赛后发烧呕吐,让宁泽涛没有出现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宁泽涛的教练叶瑾确认,接下来的50米自由泳比赛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