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群雄逐鹿南二区练习日 各球队情绪高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克联赛泰州汇 群雄逐鹿南二区
 

  北京时间4月7日,2016别克联赛南二区练习日,在练习轮中,24支球队悉数登场,虽然昨天还是伴有小雨,但今日阴雨褪去,喜迎艳阳,各个球队练习兴致高涨,认真对待比赛前最后的练习时间。尤其是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队,作为东道主,虽然对赛场十分熟悉,但却是第一次参赛,球队内的每一个人都不敢掉以轻心,赛前仍在认真练球。公开组老牌劲旅武汉龙虎队也是一丝不苟,作为南二区唯一一支跨区参赛的球队,早在三天前就抵达赛场,进行训练及适应场地。作为球队秘书长的黄国容在球队内部要求球员着装整齐,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并且在练习轮全队队员系数下场练习。会员组十年参赛球队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此次出征认真低调,为夺取最后的荣誉,放手一搏

  竞赛会议

  16:00竞赛会议正式开始,由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唐俊和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董博,主持参加了竞赛会议,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海霞轩举行,各个参赛队的领队与队员悉数参加,总经理唐俊在会议中提到,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作为全国首家湿地高尔夫球场对本次参加别克联赛的各支球队表示欢迎,与此同时球会也会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好一切保证性工作。裁判长也在竞赛会议中将本次比赛的规则与细节一一解释并解答各球队的问题。本次竞赛会议的成功,为明后两天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晚宴

  晚上18:30,欢迎晚宴正式开始,晚宴期间,十年底蕴在此升华,新鲜血液的激情加入,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高点,嘉宾及球员们对别克联赛十年发展认同的同时,也对持续支持别克联赛的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报以感谢之情。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从国内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男子职业巡回赛——美巡中国赛“别克公开赛”到全新升级的女子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从连续九年成功举办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到连续十一年举办的面向别克车主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以及2015年携手冯珊珊推出的“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从签约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再到签约中国最具潜质的高尔夫新星林希妤,别克品牌始终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在今日晚宴中,24支球队登场环节,每个球队代表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别克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在此来开序幕,南二区的比赛也为别克联赛十周年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激情。

  南二区第一轮比赛四人四球赛,将于明日早上8:00准时开球,十年战火点燃泰州,让我们为他们加油!为别克联赛加油!

  希望大家明日可以取得开门红!大家加油!

  别克联赛组委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09908.shtml report 1538 北京时间4月7日,2016别克联赛南二区练习日,在练习轮中,24支球队悉数登场,虽然昨天还是伴有小雨,但今日阴雨褪去,喜迎艳阳,各个球队练习兴致高涨,认真对待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