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还不想走!森林狼老板:加内特说下赛季想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明尼阿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在联盟中还有一名超级巨星的年龄比科比大--现年39岁的凯文-加内特。今夏他会选择退役吗?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预计,KG下赛季想继续打球!

  这是KG在联盟征战的第21年,也就是说如果他下赛季继续打球的话,将是第22年。谈及KG的未来,泰勒说道:“(未来)你得去问他,但从他告诉我的情况来看,他想回来。”

  但对加内特来说,他的身体状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因为膝盖伤势,自1月24日客战鹈鹕队后,KG就再也没上场打过球。本赛季至今,KG一共打了38场球,也就是有多达40场球作壁上观。

  相比科比,KG是联盟另一种现象。当然,在他俩身上有共同的特性,那就是对总冠军的执着,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尤其是科比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许多球迷不希望看到KG也在同一个时间点做出同样的选择……

  本赛季至今,KG场均出场14.6分钟交出3.2分3.9篮板1.6助攻的数据,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和篮板都创下职业生涯新低。

  目前的森林狼队是一支以年轻人为主的球队,队中的核心是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里基-卢比奥和扎克-拉文等人。显然,他们需要KG的经验以及更衣室影响力。

  整个职业生涯,加内特一共打了1462场常规赛,其中1425场首发,场均出场34.5分钟有17.8分10.0篮板3.7助攻1.4盖帽1.3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17799.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明尼阿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在联盟中还有一名超级巨星的年龄比科比大--现年39岁的凯文-加内特。今夏他会选择退役吗?森林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