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想火箭进季后赛? 快船客战爵士轮休四大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快船队的态度是不想让火箭队进季后赛?周六客战爵士队,快船队的计划是雪藏5人,包括4大主力--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JJ-雷迪克、克里斯-保罗,以及韦斯利-约翰逊。

  对火箭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尤其是4大主力的缺阵,令快船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

  周四客场不敌小牛队,火箭队仍排在西部第9,最现实的目标是与爵士队争抢最后1个季后赛席位。38胜40负的火箭队落后爵士队1个胜场,两队各自还剩下4场球。

  《福克斯体育》在得知快船队将轮休4大主力后,拟出的标题是“快船队断送了火箭队的季后赛机会!”

  快船队已锁定西部第4,所以常规赛收官阶段道格-里弗斯的态度非常明确,保持全队的健康。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自然会选择让主将们轮休。

  快船队与火箭队有恩怨?不少人仍记得去年西部半决赛,当时火箭队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令人难以置信的连胜3场,以总比分4-3淘汰快船队,杀进西部决赛。

  对比火箭队与爵士队最后4场赛程,能看出火箭队相对轻松。爵士队除了打快船队外,还要面对掘金队、小牛队和湖人队。如果周六他们能击败快船队,对火箭队来说争抢西部第8就会变得非常被动。

  所以,火箭队只能寄望快船队的替补们在盐湖城打出惊艳表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19041.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快船队的态度是不想让火箭队进季后赛?周六客战爵士队,快船队的计划是雪藏5人,包括4大主力--布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