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穗悲壮死磕沪鲁对决 苏豫争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从本周五到周日,中超联赛第4轮将火爆开战。前3轮战罢,在上赛季BIG4居然有3支球队身陷降级区的“非正常”情况下,本轮的多场重量级对话无疑将集体引爆眼球。北京国安死掐广州恒大,谁能一扫此前阴霾笑迎3分?上海申花肉搏山东鲁能,后者能否把亚冠的好运气带到中超?而排名榜首、榜眼的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同样2胜1平积7分的河南建业,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在所难免,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延边欲连续“爆冷”夺连胜

  这是一场遭遇战。两队上轮可谓冰火相遇,富力在广州第9次德比大战中极不甘心地负于恒大;而升班马延边却“爆冷”击败御林军。然而坦率地说,富力虽然输球,但比赛过程可圈可点。富力左前卫雷纳迪尼奥在上半时让恒大右后卫张琳芃和中后卫梅方苦不堪言,富力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均由他发起。如果进攻端能够提升一下把握机会能力的话,那么比赛极有可能会是另外一种结果。

  上周末延边富德主场1-0战胜北京国安队。球队在阔别顶级联赛15年之后再度在国内“最高舞台”上取胜。主场力擒北京国安,乍一看比分似乎是爆冷,仔细看看延边队在比赛中创造的多次必杀机会,该遗憾的似乎应是“延边怎么只打入1球”。 综观前3轮,与对手相比,延边的纸面实力均处于下风,却凭借简洁明快的进攻风格取得在中超联赛中的历史首胜。联赛刚过三轮,延边队风格鲜明的特色足球踢得有声有色,给上海绿地申花、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三支强队均带来不小的麻烦。前3轮,富力1胜2负,排在第10,3轮打进2球失4球,净胜球为-2;而延边富德则为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第8,3轮进3球失3球,净胜球为0。总体来看,两队的综合实力各有优劣,就看本周末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了。

  比赛时间:4月8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延边新闻综合、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 小雨,22℃~27℃,无持续风向 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21227.shtml report 6788 广州富力VS延边富德从本周五到周日,中超联赛第4轮将火爆开战。前3轮战罢,在上赛季BIG4居然有3支球队身陷降级区的“非正常”情况下,本轮的多场重量级对话无疑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