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大利好!曝本泽马伤势无碍 可战欧冠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不仅在客场0-2完败于狼堡脚下,更是损失了球队锋线箭头本泽马。上半时比赛第12分钟,本泽马在为马塞洛做墙时遭到纳尔多冲撞,虽然法国人一度试图坚持比赛,但在第40分钟时终究无法继续而被赫塞替换下场。

  原本在赛后,本泽马一度对伤势感到悲观,但在当地时间周四,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本泽马在离开皇马训练基地时向记者透露,“我很好。”据《阿斯报》透露,本泽马只是左膝受到了撞击,而伤势并非十分严重,虽然周末的比赛基本无缘出场,但只要恢复状况良好,下周中同狼堡的次回合生死战,皇马依旧可以派遣自己的最强11人上场。

  本泽马在本赛季麻烦缠身,除去同巴尔武埃纳的敲诈们丑闻外,不断的伤病也阻碍了法国人向前的脚步。去年11月,本泽马由于左腿股二头肌伤势,错过了皇马的6场比赛。而到了2016年,本泽马又因为臀部问题缺战马拉加。此外在2月份的马德里德比中,本泽马还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接下来的4场比赛。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21860.shtml report 1271 周中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不仅在客场0-2完败于狼堡脚下,更是损失了球队锋线箭头本泽马。上半时比赛第12分钟,本泽马在为马塞洛做墙时遭到纳尔多冲撞,虽然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