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一候选!曝米兰邀罗马弃帅 加总:巴神盼留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加利亚尼:巴神盼留米兰


  进入2016年,AC米兰意甲联赛一波九轮不败似乎走上了正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批评声渐渐减少,而且红黑军团还杀进了意大利杯决赛,一切看起来都非常乐观;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进入3月份以来,AC米兰竞技状态开始走低,四轮意甲联赛仅2平2负,本以为能够争夺欧冠联赛资格,现如今仅剩理论的希望,甚至依靠排名都难以保证拿到一个欧联席位,目前排名第六的红黑军团仅比排在第七位的萨索洛多出1分。意大利媒体《信使报》消息称,AC米兰再次有了解雇米哈伊洛维奇、换帅的念头。

  据悉,AC米兰看中了今年1月份被罗马解雇的加西亚,原因是他带领红狼战绩糟糕,尽管他率队杀入了欧冠16强,但意甲联赛成绩惨不忍睹;罗马换帅后,立即收到成效,斯帕莱蒂率领红狼连战连胜,已经稳居意甲联赛第三。所以,AC米兰考虑用换帅的方式,来复制罗马的壮举。意大利媒体《信使报》披露,对加西亚感兴趣的球队不只有AC米兰,里昂、马赛、瓦伦西亚以及加拉塔萨雷等球会也都盯着前罗马主帅,需要指出的是,加拉塔萨雷提供给加西亚的薪水,是AC米兰无法企及的。

  虽然米哈伊洛维奇带队成绩不佳、处于危机之中,但AC米兰CEO加利亚尼还是给予他很大支持,“我们一直在支持着米哈伊洛维奇,与他在一起。我们选择了他,他在这里得到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谣言不会放慢我们的脚步,让米哈伊洛维奇安静地工作吧。球队肯定会在他的身后进行支持,30年之后我会知道一支球队是力挺还是反对他们的主帅。而现在,我们必须拿到所需的积分和结果。”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租借身份重回AC米兰,由于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仅在意甲联赛仅打入1球。

  AC米兰CEO加利亚尼表示,巴洛特利希望留在蓝黑军团,“巴洛特利现在好多了,他极度渴望留在米兰,而我希望他可以在球场上证明这一点。马里奥希望留在这里,但我告诉他,按照他至今的表现,他不配留下来。我告诉他,要通过自己的表现说服我们留住他,因为我们都爱他。他承诺自己会做到的,而我希望真的如此。”由于AC米兰眼下中场大面积伤停,本周末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恐无人可用,加利亚尼支招,使用18岁小将洛卡特利。

  “如果他上演处子秀,我也不会惊讶。蒙托利沃受了伤,贝尔托拉奇停赛,所以主教练只能在他、波利和何塞毛里之间做选择。如果一名球员是球队的一份子,那意味着他可以代表米兰出战。”加利亚尼接受采访时不忘点评了尤文图斯,“"如果他们赢下意甲冠军,我们两队将会在本周六、意大利杯决赛和意大利超级杯中三度交锋。不过,目前我们只会考虑第一场战役,不能把命运都交托给俄罗斯轮盘,必须努力通过联赛的成绩进军欧洲赛场。我们必须设法拿回最近几场比赛丢失的分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24098.shtml report 1956  加利亚尼:巴神盼留米兰进入2016年,AC米兰意甲联赛一波九轮不败似乎走上了正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批评声渐渐减少,而且红黑军团还杀进了意大利杯决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