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美国大师赛 > 2016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诚与家人享受大师赛“三杆洞”乐趣 紧张正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美国奥古斯塔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在6日举行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中,中国业余球手金诚与今年农保公开赛的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以及去年美国大师赛并列第九的查利·霍夫曼同组。今年三杆洞的冠军是5个美巡赛冠军得主、2014年美国大师赛并列第八的老将吉米·沃克,他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19杆夺冠,创下纪录。

  “今天是三杆洞比赛,不是正式的赛事,大家都是带着家人朋友参赛,气氛非常好。我相信我的弟弟妹妹一定也很享受这个过程。我自己觉得非常开心和轻松,真的是很难得的体验,”金诚说。

  依靠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金诚获邀参加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当日他选择了自己的弟弟和妹妹担任三杆洞挑战赛的球童,为了让全家一起享受奥古斯塔的高尔夫乐趣,他还让弟弟和妹妹分别尝试了开球和推杆。

  对于7日即将在美国大师赛上的正式亮相,金诚坦言还是会紧张。“现在还是会有小紧张吧,不过无论怎样,这是非常珍贵的经历,我会好好享受。听说明天的天气不太好,会有大风,希望不会有太大影响。”

  当日的三杆洞挑战赛一共出现9次一杆进洞,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其中世界高尔夫三巨头之一的加里·普莱尔也继去年“金熊”杰克·尼克劳斯打出一杆进洞后,向奥古斯塔的球迷展现其宝刀未老的风采,成功在7号洞轰出一个一杆进洞。

  三杆洞挑战赛是美国大师赛的重要传统之一,相较紧张刺激的正赛,以亲情、爱情、友情为主题的三杆洞挑战赛非常轻松、充满娱乐性,众多球员都会选择让家人、爱人或友人担当球童,一起感受珍贵的大师赛经历。

  作为四大满贯的首场赛事,2016年美国大师赛正赛将于7日开杆,一连四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上演,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1000万美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26609.shtml report 779 新华社美国奥古斯塔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在6日举行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三杆洞挑战赛中,中国业余球手金诚与今年农保公开赛的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以及去年美国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