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帝星遭内少策反 噩耗!锋霸因伤无缘战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内少策反尤文帝星


  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32轮角逐,焦点战当属在圣西罗球场打响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AC米兰,前者为冠军而战,后者则为保住欧战席位拼命。

  大战当前,尤文图斯队内传出不好的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尤文图斯备战AC米兰的训练课,斑马军团头号前锋迪巴拉再次缺席,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肌肉拉伤的阿根廷前锋将无缘出战AC米兰的比赛,这对于志在冲击意甲联赛五连冠的尤文图斯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本赛季22岁的迪巴拉29场比赛打入14球助攻8次。按照《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队医组已经向主帅阿莱格里发出通知,为了保证迪巴拉能够顺利复出,周末对AC米兰的意甲联赛,要慎重启用,避免伤势恶化。据悉,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将会重点使用扎扎、莫拉塔和曼朱基齐等另外三名前锋。

  关于波巴的转会传闻,外界从未停止过,早些时候传出切尔西新帅孔蒂打算出资9700万英镑收购法国中场的消息。现如今,巴塞罗那巨星内马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诺坎普看到波巴为红蓝军团踢球,“波巴,他是一名会在巴塞罗那适应的很好的球员。我希望得到波巴,他还很年轻,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也很喜欢他的所作所为,我希望和他交换球衣。”本赛季,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因中场缺人手,将波巴放在了10号位置上,尽管遭到了以法国主帅德尚等专业人士的批评,但波巴表现还不错,42场比赛打入8球助攻11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29393.shtml report 1404  内少策反尤文帝星本周末,意甲联赛迎来第32轮角逐,焦点战当属在圣西罗球场打响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AC米兰,前者为冠军而战,后者则为保住欧战席位拼命。大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